营业时间
语言
Lady M青苹果慕丝蛋糕登场 配搭夏日冰凉特饮伴你迎接盛夏
Lady M青苹果慕丝蛋糕登场 配搭夏日冰凉特饮伴你迎接盛夏

炎炎夏日, Lady M青苹果慕丝蛋糕亮丽登场,以清香扑鼻的青苹果慕丝及蛋白慕丝配搭浓郁柔软的马斯卡彭忌廉,制成蛋糕中的青、白双色内馅,置于添加了肉桂香的松化牛油饼底上。面层啫喱以浓缩苹果汁制成,啫喱更内藏新鲜青苹果粒,为蛋糕倍添口感,以酸酸甜甜的滋味伴你品尝夏日风情!青苹果慕丝蛋糕于 7 月 12 日起供应件装及开放网上原个蛋糕预订,原个蛋糕最早提取日为 7 月 19 日。

蛋糕迷更可选择配搭同步推出的夏日冰凉特饮,高山蜜香贵妃乌龙奶盖茶以清彻甘香乌龙茶底配搭覆满浓厚奶盖,两者相辅相成,带来甜而不腻的滋味。冻爆谷榛子鲜奶面层铺满幼滑忌廉及香脆甜蜜爆谷,口感细滑,两杯特饮带来双重满足感!夏日冰凉特饮于 7 月 12 日起供应。

Lady M
Kiosk G, 3/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