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Calvin Klein 2023 年春季形象广告登场
Calvin Klein 2023 年春季形象广告登场

Calvin Klein 今天发布 2023 年春季形象广告,由著名二人组合摄影师 Mert Alas 与 Marcus Piggott 操 刀,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巨星时尚演绎。最新广告延续「Calvins or nothing」的概念,几位全球最活跃的 非凡人物在镜头下,毫无保留展现其自信性感的魅力。广告邀请了品牌大使及好友拍摄,包括 JENNIE、 Kendall Jenner 及 FKA twigs,还有首度亮相 Calvin Klein 广告的 Michael B. Jordan 及 Aaron Taylor-Johnson。

植根于纯粹的自信,是次广告尽显每位巨星的真实个性。JENNIE 拥抱简约主义,呈现最赤裸的自我。 Kendall 以直率性感姿态出现,展现意态撩人的一面。FKA twigs 展示其艺术的缩影,随广告推出一首全新从未发行的新曲,伴以捕捉其独特动态的影像。Michael B. Jordan 流露自信,尽显他在专业追求上的力量 与激情;而 Aaron Taylor-Johnson 的吸引力则贯彻所有广告影像。

一众广告主角穿上品牌最新的内衣与牛仔系列,展示本季推出的全新款式。内衣系列方面,较运动型的剪 裁包括展现在 Michael B. Jordan 及 FKA twigs 身上的新款 Athletic 及 Modern Cotton Performance 产品,以及 JENNIE 穿上的新款 Modern Cotton 胸围。内衣系列还有最新性感蕾丝款式,包括 Sheer Marquisette 及 Geo Lace 三角胸围,由 JENNIE 和 FKA twigs 演绎。牛仔系列方面,品牌经典牛仔款式以 全新水洗及 90 年代启发的剪裁带出焕然一新的感觉,展示在 Aaron、Kendall 及 JENNIE 身上, Kendall 更穿上全新立体牛仔胸围及超高腰九分阔脚牛仔裤。

Calvin Klein
Shop 617-618,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