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2023春夏彩妆趋势 素颜妆当道
2023春夏彩妆趋势  素颜妆当道

秋冬衣物要换季,彩妆品也要跟随季节来个大转变,打造焕然一新的自己!2023年春夏季度的彩妆潮流中,素颜彩妆持续成为流行榜首,清淡雅致的妆容绝对是今季大热,各大彩妆品牌亦已准备就绪,推出各式各样迎合素颜妆的美妆新品,当中包括具护肤成份的气垫粉底、裸色唇膏等等,看得人急不及待要为化妆箱换季了!

CHANEL 春夏彩妆焕发清新活力

Gabrielle Chanel女士在夏季特别钟爱的粉彩色调斜纹软呢,今年CHANEL 彩妆工作室以此作为最新彩妆系列灵感。为春夏妆容增添柔和光彩,带来充满的活力闪亮元素,全新系列包括能为肌肤添上一抹柔亮的「亮肌光影霜」、犹如品牌布料质感的粉嫩限量版「大理石纹亮肌胭脂」,以及一盒集缎光与哑致色系的限量版「四色眼影」,以及白金包装的 #RogueCocoBaume 水凝修护护唇膏的全新色系,为春夏注入清新气色。

CHANEL BEAUTÉ
Shop
B238-B239, B2/F

Sisley 护肤妆物

化妆同时追求护肤会否太贪心?绝对不会!Sisley 的「净白亮肌抗污染气垫粉底」正好合你意。注入品牌法国专利的亮白复合物,在完成底妆的同时,当中的净白成份亦开始发挥作用,做到遮瑕、调节肤色与防晒功效之余,更能进一步提升肌肤亮白度,日复日令肌肤更明亮动人。

Sisley
Shop
B207A, B2/F

MAKE UP FOR EVER 丝绒唇妆

要迎合春夏季的裸妆热潮,怎少得能低调地锦上添花的裸感唇膏?MAKE UP FOR EVER 最新推出一系列7色选择的「丝绒裸感唇膏」能打造如丝绒般的唇妆感,丝绒哑致唇色质感幼滑,成份包括能柔化双唇的珠状粉末,以及提供水分的透明质酸等,令双唇倍感自在舒适,更具有长达10小时持妆效果,绝对是裸妆必备之选。

MAKE UP FOR EVER
Shop
B206B, B2/F

WULT 素颜肌之秘密

近年流行的素颜肌彩妆于今年秋冬持续大热,向来着重完美肌肤本质的本地纯素美妆品牌Wult(Woke Up Like This)今季推出多款素颜妆必备新作,当中包括多色选择的「SPF35 Sprinkle 矿物防晒粉」,自带闪亮及调色效果的防晒粉质感透薄,能改善泛油问题同时定妆,是随身必备的补妆恩物。

Woke Up Like This
Shop B245, B2/F

Benefit 告别毛孔烦恼

想要拥有完美的素颜肌妆效,最重要的是要拥有健康的肌肤。不要再为毛孔问题而烦恼了,因为Benefit最新推出的「the POREfessional PORE CARE 毛孔护理系列」就是解决你毛孔问题的救星!系列包括卸妆洁面、紧致爽肤、清洁面膜及保湿面霜等产品,把护理毛孔放在改善肌肤质地的第一步,勤加修护就能让肌肤逐渐变得通透细腻,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自信地展现素颜肌肤!

Benefit
Shop B206A,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