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2022秋冬流行趋势 时尚御寒外套特集
2022秋冬流行趋势  时尚御寒外套特集

冬天将至,是时候为自己物色富时尚感的御寒外套了。秋冬服饰能打造出比盛夏更丰富的层次感,连身裙外加一件绒外套,脚踏一双突显修长线条的皮革长靴,为造型配搭增添更多可能性。爱美的女士必定也期待各大品牌今个秋冬季的外套设计,优雅或是仙气满满,也同样令人一见心动!

CHANEL 华丽交融

在Virginie Viard的主理下,CHANEL今年秋冬季散发着一贯的贵丽气质,品牌的tweed jacket多年来深受宠爱。今季Virginie Viard正是从Gabrielle Chanel发掘tweed的地方——苏格兰寻找灵感,重新诠释经典且标志性的元素,富中性气息的oversize长褛是今季的型格代表,加上富苏格兰气息的布料配色,在创新的路上不减奢华优雅感。

CHANEL
Shop 209-10, 2/F

DIOR 舞者英姿

以塞维利亚为DIOR 2023度假系列的创作灵感,DIOR女装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为今季系列注入西班牙舞者的热情与优雅美感,并散发浓烈的佛朗明哥风格。当中的短外套灵感来自被称为最叛逆西班牙女公爵阿尔巴,还有经典的bar jacket与西班牙精湛工艺完美结合,彰显女性忠于自己的英姿美态。

Dior
Shop 214-215, 2/F

BOTTEGA VENETA 编织创新轮廓

首季由Matthieu Blazy带领下的系列,依然流露着BOTTEGA VENETA对塑造线条与永恒感的执着。 Oversize的外套从侧面可看到优美的S型弧线轮廓,低调地突显剪裁功力。今季系列的同色系皮革total look亦是焦点之一,将品牌完美严选的皮革无限放大,打造出属于女性的forever classic。

BOTTEGA VENETA
Shop 205-208,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