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春日限定甜点
春日限定甜点

以限定口味甜点为味蕾带来一点新惊喜!

SAKImoto Bakery (Shop B224A, B2)

SAKImoto Bakery 推出日本地道美食-水果叁文治,并带来叁款口味,包括日本蜜柑、草莓及芒果。每款叁文治均用上浓厚鲜忌廉,加上松软「极生」吐司及啖啖果肉,口感丰富,卖相精美,必定让大家一试难忘!

Lady M (Kiosk 3/F)

再度登场的威士忌黑朱古力慕丝蛋糕由 Lady M 香港团队创作,富有型格魅力。香醇浓郁的蛋糕特别选用 The Macallan Double Cask 12 年威士忌製作而成,这款单一麦芽威士忌带有蜂蜜、柑橘和生薑的风味,细緻甘美,每吃一口蛋糕都在舌尖绽放别具一格的酒香。幼滑无瑕的黑朱古力镜面上以乾橙片作点缀,裏面蕴藏黑朱古力威士忌慕丝、威士忌橙皮啫喱、牛奶朱古力威士忌慕丝,以湿润松软的朱古力海绵蛋糕及黑朱古力脆片作基础,层次丰富。朱古力与威士忌合奏出和谐的滋味,为味蕾带来极致享受。在品味这件「醉人」的蛋糕时搭配一杯威士忌,更能巧妙地昇华蛋糕的香气。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