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夏日护肤提案 盘点炎夏必备护肤产品
夏日护肤提案  盘点炎夏必备护肤产品

要让肌肤安然过渡夏天,必须采用合适的护肤产品。室外的炎热天气令人容易流汗,室内的强劲冷气又会令肌肤变得干燥,加上强劲的紫外线令肌肤造成负面影响,种种因素让大家都需要多注重日常护肤。为了维持肌肤健康,让面部持续有光泽兼具弹性,以下将会推介多款夏日护肤产品,让你瞬间feel good!

CLINIQUE – 双倍提亮

长时间戴口罩,容易形成「口罩肌」。由于覆盖在口罩内的面部皮肤温度上升,刺激油脂分泌,加上呼出的空气带有水份,会提高口罩内的湿度,容易引起粉刺、黑头和暗疮。CLINIQUE推出全新第3代升级版—匀净科研亮白淡斑双效精华 (别名: Laser淡斑去印精华),以双倍专利医学级淡斑成份CL302—提亮去斑及减淡色素痘印,效果媲美专业医学级疗程;配合日本玉露萃取及米糠萃取成分,修护肌肤屏障,防护肌肤免受游离基侵害,预防未来的色斑形成。

CLINIQUE
Shop B202, B2/F

ORIGINS – 对抗敏感

ORIGINS皇牌口碑No.1灵芝轻精华水,升级版拥有10 倍浓度珍贵抗炎灵芝及抗氧发酵白桦茸成分。当中被喻为长生不老草药的抗炎灵芝有助肌肤修复再生,配合抗氧发酵白桦茸,对抗敏感刺激源,让肌肤更健康强韧。升级配方更可双倍极速舒缓敏感,减少泛红征状!

ORIGINS
Shop B210B, B2/F

The Body Shop – 雪绒花抗氧活肌系列

The Body Shop 全新雪绒花抗氧活肌系列以双倍阿尔卑斯山珍稀雪绒花萃取,为肌肤带来强大防御修复力。当中的「雪绒花干细胞」和「雪绒花酸」抗氧力比Retinol(维他命 A 醇)多43%,配合天然胜肽及多重植萃抗氧成分,能活化滋养肌肤。系列中的皇牌全新雪绒花抗氧活肌精华不但能强效抗氧抗污染,配合大米提炼而成的天然胜肽,取代市面上的合成肽,更有助滋养更新细胞。每天早晚洁面和爽肤后,只需涂抹几滴精华液按摩至面部、颈部和肩部,即可让你的肌肤实时拥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此产品亦可作精华液前的打底用途。

The Body Shop
Shop B220, B2/F

SHISEIDO – 紧致亮白

资生堂人气紧致亮白系列 VITAL PERFECTION推出双效紧致亮白修护精华,汇萃以卓著修复功效见称的水田芥精华及被喻为「花中之后」的珍贵红花精华,有效促进肌肤胶原制造,巩固肌肤底层弹力同时提升表面紧致度,从根本击退皱纹。配合高效美白成分4MSK,有效淡褪深层色斑,肌肤焕现紧致亮白。

SHISEIDO
连卡佛, G/F

雪花秀 – 全效焕白肌肤

雪花秀全新御时紧颜参养焕白系列,其独家科研专利Ginsenomics™6000倍人参精萃*,有效击退肌肤炎症﹑强化胶原蛋白自生﹑提升肌肤胞满透亮度。结合AMOREPACIFIC 20年来专研独家美白专利成分Melasolv™,深入肌底抑制黑色素,净白淡斑,紧致同时焕白肌肤。清爽不黏腻温和配方,适用于眼周肌肤,配合淡淡的清新人参花香,特别适合炎热潮湿天气下的日常焕白护理。

*与Compound K复合物 (即珍贵的人参皂苷ginsenoside) 的成分比较

雪花秀
Shop 423-424,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