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消费奖赏
Citi积分兑换
Citi积分兑换

现在只要透过时代广场App登记成为Team Times会员兼凭Citi积分即可兑换时代广场电子礼券!电子礼券可即时于时代广场过百参与商户消费使用。

现即下载时代广场App并登记成为Team Times 会员

HK$100 电子礼券条款及细则
1. 此电子礼券只适用于发出日起计365天内在时代广场参与之指定商户内使用,逾期无效。已逾期之电子礼券恕不重发。
2. 于时代广场参与之指定商户内消费满 HK$100,即可使用「HK$100电子礼券」乙张,不设礼券使用数量上限。
3. 每次交易只能使用同一会员账户下的电子礼券。
4. 此电子礼券不可与其他由商场发出之优惠券或现金券一起使用。
5. 每张电子礼券只能使用乙次,不可重复使用。
6. 此电子礼券必须于付款前出示及使用,过后恕不受理。
7. 此电子礼券不可用作购买礼品卡、购物或餐饮礼券及金粒或金条。
8. 此电子礼券不可转售、不能兑换现金或换成其他礼品,并不设退换。时代广场有限公司有权收回或取消用作转售用途之电子礼券。
9. 所有使用电子礼券之交易并不可于商户要求退款;只可根据个别参与商户的相关条款转换商品(如适用)。
10. 时代广场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有关使用此电子现金券之条款及细则,以及参与商户名单之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 。
11. 如有任何争议,时代广场有限公司及参与商户保留最终决定权。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私隐权利
• 时代广场有限公司(下称「TSL」、「我们」)在收集、保存、使用及传送个人资料时,尊重法例赋予你的私隐权利;而本「收集个人资料声明」旨在说明我们处理个人私隐的方法。我们的政策是要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借此,我们确保我们的员工严格遵从有关的保安及保密标准。
• 以下将详细说明我们处理个人资料的政策及方法,请仔细参阅及理解。文中所述的政策适用于已在Team Times登记或未登记的所有使用者。我们有权按需要随时修订、或另为更改有关的内容。
• 倘本声明的英文本与中文本有任何差异的地方,则以英文本为准。
• 「个人资料」指任何你在会员登记表上向我们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你的姓名、电邮地址、性别、电话号码、出生日期及你的消费纪录 (包括但不限于你的电子消费单据、信用卡收据及信用卡上的名称)

2. 使用个人资料的用途
• 当你登记成为Team Times会员时,我们将收集你的个人资料。当你使用Team Times 登记及换领奖赏时我们亦会收集有关你消费纪录的资料。
• 如你希望我们处理你成为Team Times会员的申请, 你必须向我们提供在会员登记表上被标示为必须填写的个人资料。否则,你的申请将不获接纳。有关个人资料将会被用于以下目的(下称「该目的」):
a. 申请、日常运作、延续使用及终止Team Times会员的会籍;
b. 奖赏换领和发送换领优惠通知信;
c. 向你提供Team Times会员及/或 TSL的资讯、通告及其他信息;
d. 核实你的身分;
e. 处理及跟进服务通话、查询及投诉;
f. 让我们能够更加了解我们会员的人口特征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切合你需要的其他服务;及
g. 管理你的会员帐户。
• 你可自愿决定是否提供会员申请表上没有被标示为必须填写的个人资料。
• 使用资料作市场推广 (direct marketing):
• 我们会在取得你的同意之情况下,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作市场推广之用。我们将会使用你的姓名、电邮地址、出生日期(如有提供)、及手提电话号码推广有关或由以下各方所提供的服务、产品、消息、奖赏、推广和活动:
a. Team Times及/或其他TSL经营的推广活动;
b. TSL商户;及
c. TSL与商业伙伴的联合推广活动,当中会为Team Times会员及/或其他由TSL所经营的推广活动之会员提供折扣或其他优惠。

3. 资料的披露
我们在收集你的个人资料时,将会:
• 向你说明我们正在收集你的个人资料以及收集的用途(以本「收集个人资料声明」或独立通知);
• 给予你反对使用个人资料作特定用途的机会;及
• 说明我们如何储存及处理个人资料的方法,以及可供你查阅、更改及删除已储存个人资料的方法;
• 我们将采取所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将你的个人资料保密,我们承诺未经你同意,我们不会披露/转移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4. 保安
你的个人资料不论如何储存,将只限于由TSL已获授权查阅该等资料的雇员或承办商所查阅。凡以电子方式储存的个人资料,将以被保护的伺服器保存,并将加有密码保障(或以某种等同形式的保障措施),以及只限于TSL的获授权人员或TSL的承办商方可查阅。被指定负责处理个人资料的雇员及承办商,只在按照本收集个人资料声明的规定下方会被指示进行相关处理。

5. 查阅及更正个人资料的权利
你可随时要求查阅及更正我们纪录中与你有关的个人资料,你亦可要求我们从任何运作中的邮递或分发名单中删除你的资料。倘你须行使任何应有权利时,可向时代广场顾客服务大使提交一份书面通知书到电邮地址tselpro@timessquare.com.hk,并注明「保密」字样。我们在回应你的要求时,可能要求你提供某些个人资料,以确定你是所处理资料的当事人。

6. 资料的保留
我们将按收集资料目的所需的时间保留你的个人资料。无需保留的个人资料将会销毁。倘你已提出终止Team Times会籍,我们将不会保留你的个人资料。倘你已提出销毁你的个人资料之申请,你的Team Times会籍将会同时被删除。若我们接收到终止Team Times会籍或销毁个人资料的申请,且我们无须再根据法律要求保留你的个人资料,我们会在最切实可行之情况下尽早删除该等资料。

此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可作修订。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