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2秋冬流行趨勢 時尚禦寒外套特集
2022秋冬流行趨勢  時尚禦寒外套特集

冬天將至,是時候為自己物色富時尚感的禦寒外套了。秋冬服飾能打造出比盛夏更豐富的層次感,連身裙外加一件絨外套,腳踏一雙突顯修長線條的皮革長靴,為造型配搭增添更多可能性。愛美的女士必定也期待各大品牌今個秋冬季的外套設計,優雅或是仙氣滿滿,也同樣令人一見心動!

CHANEL 華麗交融

在Virginie Viard的主理下,CHANEL今年秋冬季散發著一貫的貴麗氣質,品牌的tweed jacket多年來深受寵愛。今季Virginie Viard正是從Gabrielle Chanel發掘tweed的地方——蘇格蘭尋找靈感,重新詮釋經典且標誌性的元素,富中性氣息的oversize長褸是今季的型格代表,加上富蘇格蘭氣息的布料配色,在創新的路上不減奢華優雅感。

CHANEL
Shop 209-10, 2/F

DIOR 舞者英姿

以塞維利亞為DIOR 2023度假系列的創作靈感,DIOR女裝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為今季系列注入西班牙舞者的熱情與優雅美感,並散發濃烈的佛朗明哥風格。當中的短外套靈感來自被稱為最叛逆西班牙女公爵阿爾巴,還有經典的bar jacket與西班牙精湛工藝完美結合,彰顯女性忠於自己的英姿美態。

Dior
Shop 214-215, 2/F

BOTTEGA VENETA 編織創新輪廓

首季由Matthieu Blazy帶領下的系列,依然流露著BOTTEGA VENETA對塑造線條與永恆感的執著。Oversize的外套從側面可看到優美的S型弧線輪廓,低調地突顯剪裁功力。今季系列的同色系皮革total look亦是焦點之一,將品牌完美嚴選的皮革無限放大,打造出屬於女性的forever classic。

BOTTEGA VENETA
Shop 205-208,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