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Lady M於今個冬季首度推出全新系列
Lady M於今個冬季首度推出全新系列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載譽歸來

聖誕佳節將至,Lady M 再度推出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蛋糕換上全新聖誕裝飾,造型別緻可愛! Lady M更於今個冬季隆重推出全新提拉米蘇千層蛋糕,將經典意大利甜點提拉米蘇以千層蛋糕呈現,絕對為你味蕾帶來驚喜!兩款蛋糕都充滿節日氣紛,最適合與一聚親朋好友一同慶祝甜蜜佳節!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隆重登場

今年首度亮麗登場的提拉米蘇千層蛋糕是Lady M首個將千層蛋糕與海綿蛋糕結合。嚴選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成,再將輕盈順滑的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 cheese)均勻地抹在每層透薄班戟之間,口感誘人令人一試愛上。中間的咖啡海綿蛋糕夾心選用帶有獨特風味的榛果甜酒,巧妙地將濃郁的咖啡香加以昇華,把整個千層蛋糕吃起來更有層次。頂層灑上一層濃濃的可可粉,一口咬下去每層精心搭配的班戟和奶油瞬間在口中化開,幸福感滿滿!

聖誕限定 紅絲絨蛋糕

源自於美國的經典傳統美食,紅絲絨蛋糕以可可粉作為蛋糕的基礎材料,焗製成三層呈酒紅色海綿蛋糕,質感輕盈滑順;每層濃密柔軟的海綿蛋糕都抹上新鮮打成的忌廉和忌廉芝士,濃香醇厚的奶油香氣彌漫在口中,讓你陶醉於聖誕浪漫氣氛。件裝蛋糕以精緻糖珠作裝飾;而預訂的原個蛋糕則在面層灑上糖霜,營造雪地的場景,再配上禮物盒、高貴的糖珠及朱古力裝飾,貴氣盡顯,洋溢着節日歡樂的冬日氣氛!

Lady M
Shop 3/F Kiosk, 3/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