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La Famille 初秋蛋糕新品
La Famille 初秋蛋糕新品

秋天總帶著一絲的寂寞感,今個秋天 La Famille 為您獻 上兩款全新口味戚風蛋糕增添甜蜜,包括季節限定的「長野之紫」及「楓之谷」。前者 選用現時當造的長野紫葡萄;而後者則是以楓葉為主題,共同營造秋天氛圍。兩款口味 各有小蛋糕版本,獨自享受或與親朋好友一起迎接秋天都十分適合。

「長野之紫」 (Nagano Grape) 正如其名選用長野縣的原創葡萄品種—長野紫葡萄,它是一款混種葡萄。相比起巨峰,長野之紫較為清爽並擁有醇厚的天然甜味,適合連皮 食用。蛋糕表面塗滿淡紫色的紫葡萄忌廉,頂層放有飽滿的長野紫葡萄與藍莓,並以食用花作點綴。紫色朱古力圈包圍著蛋糕的底部,中間放有特別製作的朱古力火蠟圖章,呈現高貴既神秘的感覺。夾層鋪滿長野紫葡萄果肉、果醬及紫葡萄鮮忌廉,由外到內都感受到長野葡萄獨特的香氣,為您帶來一場紫葡萄盛宴。 長野之紫戚風小蛋糕以紫葡萄戚風蛋糕為底,頂部有兩圈花環狀忌廉裱花而中間放有紫 葡萄,每一口都能吃到長野紫葡萄特有的糖果香味,讓空氣中都瀰漫着長野之紫的香甜 香氣

「楓之谷」 (Caramel Popcorn) 的表面放有兩片朱古力楓葉並灑上金粉,旁邊有 焦糖爆谷及忌廉裱花作裝飾。蛋糕選用北海道黃金粟米製作而成,外層的焦糖爆谷北海 道鮮忌廉也經過特意調製。甜點師把焦糖爆谷放入北海道鮮忌廉浸泡一晚後取出,讓爆 谷焦香味完全融入鮮忌廉當中,還原焦糖爆谷的獨有風味。配上內夾層的朱古力粟米片 脆脆,口感更為豐富,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都像吃真爆谷一樣,是脆也是趣,玩味十足。 而楓之谷戚風小蛋糕中間堆砌了滿滿的爆谷,爆谷特有的焦香味令整個蛋糕不再單調。 鬆軟的粟米戚風蛋糕再配上甜而不膩的焦糖爆谷北海道鮮忌廉,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