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裝系列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裝系列

溫暖、性感而型格,配飾及男裝藝術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的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裝系列,將精緻舒適發揮得淋漓盡致,演繹日常華麗美學和意想不到的爾雅魅力。

系列忠於FENDI的叛逆古典美學,透過裁縫實驗精神創作熠熠生輝的設計。矇騙雙眼的錯視效果服飾薈萃精彩紛呈的工藝,為品牌元素注入新意,營造耳目一新的豐厚質感及古色光澤。系列探索城市入夜後的頹廢氣息和霓光閃爍的光景,活現嶄新優雅魅力,模糊硬朗與傳統男裝剪裁的界線。西裝大玩對稱設計及層次感,展現幾何動感,彰顯層次分明的工藝,展露透出光澤的肌膚。雙面可穿的雙層茄士咩、人造皮革及織花絲綢頌揚FENDI向來重視的素材質感,鍍上銀色、靛藍色及紫色等Disco反光燈球所投射出的光線,昇華游走於淺灰色、燕麥色、深赭色、摩卡色、淡紫色、薰衣草色、深海軍藍及黑色之間的樸實色調。

整個系列以外套、針織衫及恤衫相互配搭出不同造型,包覆身體曲線的溫暖外套與慵懶性感的針織衫和剪裁破格的恤衫碰撞出火花,挑戰實用功能和巧妙設計的界限。毛毯大褸及斗篷配以O’Lock拉鍊,內搭羅紋茄士咩運動服飾。毛衣背心採用不規則斜肩設計,垂墜半截裙幅劃破長褲的飄逸剪裁。雙襟大褸配搭緞面翻領、流蘇衣襬或散落於服飾上的金屬色顫動效果貼飾,在層次豐富的造型中呈現純粹和嚴謹格調。駝毛平織布服飾以至Shetland羊毛法蘭絨、噴色羊絨皮及FF抓毛盡展形成陰影效果的混色質感,為蠟面及拋光皮革或過染牛仔布增添仿舊潤飾。圖像漸褪成幾何抽象效果,FENDI astuccio圖案經重塑成FENDI Shadow,引人注目的標誌點綴馬海羊毛圍巾、毛毯、流蘇襯裡及「幼條紋」西裝,含蓄而奢華的效果反映FENDI男士無論在街頭、居家抑或舞池,均展現優雅從容的姿態。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裝系列洋溢別具玩味的魅力,以更一絲不苟的手法探索今季的混搭正規風格。Peekaboo 以奪目金屬色肩帶、噴色羊絨皮或繫帶細節蛻變新貌,Baguette則以佈滿實用口袋的拋光皮革重塑。全新半月形公事包選用FENDI Shadow麂皮或珠地皮革縫製,編織FF茄士羊水桶袋則配以流蘇毛毯。全新Chiodo背包的人體工學雙肩帶以一個金屬鉸鏈為樞軸,與FENDI Shadow黑色皮革交織成未來感十足的矚目設計。

鞋履方面,鐫刻古巴高踭靴款、FENDI Frame軟皮便鞋及綁帶德比鞋飾以F標誌開槽鞋踭。FENDI Flow運動鞋以潛水布、網布及透視細節回歸。

今季珠寶由FENDI珠寶藝術總監Delfina Delettrez Fendi設計,以雕刻手鐲、手鍊及方形吊墜詮釋FENDI Shadow。交錯F字圖案幻化成垂吊耳環及鮮明項鍊,而O’Lock裝置亦點綴一款全新雙錶盤圓形腕錶。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裝時裝展於品牌米蘭總部舉行,場地搖身變成一座巨大的Roller Disco彈珠台,並由傳奇意大利音樂製作人Giorgio Moroder創作Disco風原聲配樂〈After Dark〉。獨特混音包括過渡成Moroder經典之作〈I Feel Love〉(由Donna Summer獻唱,1977年) 的新編曲,再續FENDI與意大利電子音樂界合作的傳統。

FENDI
Shop 211-212,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