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DIOR LADY ART #7
DIOR LADY ART #7

作為永恆不朽的時尚標誌,LADY DIOR 手袋不斷重新演繹,踏上非凡的命途。立體線條設計彰顯其經典的藤格紋圖案,DIOR 風格的極致精髓、大膽不覊的優雅姿態盡在其中。

此一標誌瑰寶的光環一季又一季地閃耀生輝,完美融合現代性與卓絶技, 在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創新演繹下,成為令人醉心渴望的藝術精品,更勝從前。 LADY DIOR 手袋以最令人著迷的迂迴創作, 巧妙結合傳統匠藝及創新願景, 化身為獨樹一幟的藝術傑作。

DIOR LADY ART #7 藝術家限量合作系列,由從埃及到美國、卡塔爾、中國的藝術家們共同參與,包括GHADA AMER、BRIAN CALVIN、SARA CWYNAR、ALEX GARDNER、 SHARA HUGHES、DOROTHY IANNONE、金珉廷、ZHENYA MACHNEVA、BOUTHAYNA AL MUFTAH、FRANÇOISE PÉTROVITCH 和王郁洋等,每位藝術家都全心應對重新詮釋及變換這款經典手袋的挑戰。

這場充滿啟發性的自由創作,是DIOR 和世界文化的精彩邂逅,在創新精神與無限創造力的推動下,將大師們出神入化的技藝發揮得淋漓盡致。這十一位藝術家對其作品的每個細節皆再三推敲斟酌,正是在向獨特性和精湛技藝致敬,從而開啟想像天地的大門。每一款卓越煥新的設計作品,均延伸藝術表現至手袋內部,展現諸多令人驚艷的詩意驚喜,帶來畫龍點睛之效,更化為對喜悅和自由的禮讚。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