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A Day With Kids! 親子互動一日遊
A Day With Kids! 親子互動一日遊

每次構思適合帶小孩的親子「蒲點」,父母都表示非常傷腦筋。既要可以由早玩到晚,又可滿足大人小孩的親子遊樂推介,時代廣場絕對可以滿足你們的願望!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親子互動遊玩好去處,想好動的可與小孩參與不同類型刺激好玩的遊戲,愛靜態的則可參加親子烘焙活動,透過與小孩合作來增進感情,保證一齊樂而忘返!

Bakebe 親子烘焙

想培養孩子對烘焙的興趣又怕要準備大量食材與用具?全港首創用app教學的共享烘焙店Bakebe絕對是首選親子活動好去處,店內備有各式各樣的食材、食譜及用具供大家使用。選好心儀的蛋糕後,只須跟隨文字及視頻教學,就能親手製作出精緻美味的蛋糕,跟孩子一齊輕鬆享受烘焙之樂。

Bakebe
Shop 605, 6/F

Planet J Hong Kong 歷險之旅

美國冒險樂園旗下的Planet J Hong Kong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蒲點」,場內有全球狂熱焦點Beat Saber街機,以及最新款的VR Zone虛擬實景遊戲區域,集合不同類型的VR遊戲。值得一提當中的「VR迷宮」更是由香港本地Planet J團隊開發的,可以跟小孩合作完成虛擬的歷險之旅!此外,當然少不了彈跳迷宮、好玩的電池車等,絕對是「放電」一流之選!

Planet J Hong Kong
Square on 9/F

LEGO 激發無窮創意

說到最佳的親子活動,又怎能少了激發無窮創意的LEGO呢?男女老幼都愛玩LEGO,店內的Digital Play Table更是小孩最愛的試玩區域,從玩樂中啟發孩子思維。另外,值得推介入購的LEGO新作包括適合9歲以上的電視影集場景「水晶國王」(NINJAGO®: Crystallized),以及適合2歲以上的「亞洲野生動物」,內裡更有逼真的動物聲發聲積木,小朋友必愛!

LEGO
Shop 902-903C, 9/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