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高顏值必試蛋糕店 精緻蛋糕甜蜜登場
高顏值必試蛋糕店 精緻蛋糕甜蜜登場

在任何時候,吃上一口甜總能讓人感到滿滿幸福感!無論是迎接初生寶寶來臨、慶祝周年紀念或是跟親朋好友相聚,一個賣相精緻、味道可口的蛋糕總能讓聚會錦上添花,增添儀式感。近年蛋糕款式眾多,除翻糖蛋糕丶千層蛋糕以及戚風蛋糕外,多間蛋糕店亦推出多款輕盈減糖蛋糕,符合健康大趨勢!挑選蛋糕除了講究味道,款式賣相亦非常重要。我們特別挑選以下向來是信心保證的4間蛋糕店,為大家提供甜蜜又非常IG-able的選擇!

La Famille人氣之選

La Famille招牌戚風蛋糕,以鬆軟、清新及輕盈聞名,為本地首屈一指的戚風蛋糕專門店。品牌堅持每一件人手製作,採用來自法國及日本的果蓉果肉和各地的新鮮生果、日本麵粉、砂糖及幼滑香濃的鮮忌廉。其中一款高貴典雅的法國香檳士多啤梨戚風蛋糕,混入濃縮法國香檳,中間夾層鋪有士多啤梨果肉,蛋糕面插上注入士多啤梨果醬的滴管。入口充滿輕盈酒香又帶陣陣士多啤梨的馥郁芳香。

另外,伯爵茶日本白桃蛋糕以英國伯爵茶製作,鬆軟的戚風蛋糕滲透著香濃的伯爵茶香,配合混合日本白桃和伯爵茶葉的鮮忌廉夾層,讓你每口都充滿茶香。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ady M 浪漫滿滿

女生都不能錯過的玫瑰千層蛋糕,在超過 20 層透薄如紙的班戟之間,均勻地塗上富有清幽玫瑰香味的忌廉,面層是嫩滑的淡粉紅玫瑰啫喱,再撒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柔和的粉紅色造型賞心悅目而不落俗套,每呷一口也洋溢着扣人心弦的花香。

Lady M
Kiosk G, 3/F

CAFFÉ MILANI 意式風情

來到CAFFÉ MILANI當然不能錯過一系列經典意大利蛋糕甜品!

百年歐洲貴族經典蛋糕Sacher,落在Giovanni Pina手中,完美結合成獨具意大利風格的意式薩赫蛋糕。Giovanni Pina 的Sacher有別於歐洲傳統造法,不但減低了牛油及糖份,口感更輕盈,且採用坊間少見的白色冧酒,令口感更加細膩。

另一皇牌Tiramisu的配方特別在於蛋糕的咖啡香由淡入濃,層層遞進,讓咖啡與麵粉融為一體,烘焙後蛋糕中的咖啡香渾然天成,每一層更薄,製成的Tiramisu層次分明,韻味悠長。

CAFFÉ MILANI
4/F Kiosk, 4/F

Bakebe 粉嫩登場

粉色系自助烘焙店Bakebe 予人一種夢幻工場的感覺,這所由米芝蓮星級餐廳的甜品師一同設計的人氣自助烘焙店,只需預約即可D.I.Y製作蛋糕。期待己久的反轉甜筒蛋糕終於回歸,今次配上女生和小朋友大愛的可愛獨角獸,夢幻感滿分!

Bakebe
Shop 605,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