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送舊迎新 兔年節日限定男士篇
送舊迎新  兔年節日限定男士篇

各大品牌為兔年製作的限定系列無疑令節日氣氛更為濃厚,百變的兔子成為時尚舞台的主角,除了女裝系列精彩絕倫外,各大品牌的男裝兔年限定或賀年系列亦有相當出眾的設計,新一年不妨為你的衣櫥添置富幸運寓意且時尚的賀年新裝吧!

Dior 奢華兔子

Dior男裝系列延續Kim Jones 與 Eli Russell Linnetz 的合作,毛茸茸的拼布將兔子化身如倒影般的造影,於男裝身上呈現一股幽默格調;系列更加入 Christian Dior 先生鍾情的紅色,配合金色的元素更突顯濃厚節日氣氛,當中如紅色絎縫 Dior Oblique Mirage的Saddle Venice 袋款成為系列焦點,為別注系列增添奢華感。

Dior
Shop 214-215, 2/F

FERRAGAMO  非一般視野

有別於一般將兔子設定為可愛的角色性格,FERRAGAMO的農曆新年系列聚焦於紅色的兔眼並將其放大於系列中,簡潔交代節慶又不失型格,獨特的視野成功於眾多新年系列中突圍而出。是次系列分別推出男女裝,亦有注入鮮紅色的配飾產品如Trifolio手袋及運動鞋等,滿足不同喜好的你。

Salvatore Ferragamo
Shop G124-G125, G/F

Calvin Klein 型格新春

傳統文化中,兔子有著象徵吉祥的含意。今年新春,Calvin Klein推出兔年別注系列,將活潑兔子印花設計加入人氣內衣、連帽衛衣、毛衣、牛仔褲及外套上,配上紅色、金色及粉紅等節慶感色調,讓您時尚地迎接全新一年。

Calvin Klein
Shop 617-618, 6/F

BROOKS BROTHER 校園風

BROOKS BROTHER的新年別注系列以「玉兔躍迎春,好運年年增」為主題,將兔子化身成富書卷味的俏皮書生,系列分別推出品牌簽名式的校園風條子恤衫及玩味十足的校徽造型衛衣,還有加入兔子圖案的毛衣款式等,以一貫高品質的物料製作出舒適又應節的系列。

Brooks Brothers
Shop 514, 5/F

ROCKPORT 低調奢華

平日愛以沉色打扮的男士,或許難以接受穿上色彩鮮艷或印滿兔子圖案的服飾,倒不如來一雙酒紅色的皮鞋應一應節!ROCKPORT今個冬季推出了冬季限定酒紅色系列,品牌的經典loafers採用truTECH技術製成,帶來非一般的舒適感,絕對是低調男士之選!

Rockport
Shop 603,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