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塑造極具質感家居 迎接夏日美好時光
塑造極具質感家居 迎接夏日美好時光

衣服都已經換上新季,自己的家居當然亦要換上新Look!時代廣場雲集具不同風格的高質家品店,讓你輕易選購各款小家品或大型傢俱,全方位提升家居品味和生活態度!

玩味之選 – LOG-ON

LOG-ON 作為優質生活品牌,致力為大家從世界各地搜羅最新潮流文具、攝影及電子玩意、時尚飾物、旅遊配件、個人護理及休閒健美用品等等。今次為大家介紹多款精緻家品,打造玩味家居!

Kit-Cat Klock吊鐘,以其標誌性的搖尾巴、翻滾白眼和療癒表情,讓大家在查看時間時都會被其可愛樣子迷住!

若想尋找設計新潮、性價比高的相架,Umbra這個加拿大的著名創意家居品牌絕對合你心意。你可以放上多張自己心愛的照片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系列,更可加上小卡片讓其成為一份別具意義的小擺設!

來自英國的SUCK,以簡單與原創的設計製作出滿滿幽默感的家品,像這種以USB充電的無線燈泡,玩味十足之餘,更為房間添上一份溫暖感!

LOG-ON
B1

簡約優雅 – Indigo Living

Indigo Living為一眾講究生活品味的大家提供簡約優雅的傢俱,其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更可為家居添上陣陣色彩,把春夏的味道透過顏色表達出來!

Studio 的沙發以藍色為主調,配合上新奇的外表為家居增添上絲絲的現代感。

Cecile White Marble餐桌用上來自意大利的大理石,配以不銹鋼和鋁合金製成的細長支撐,充滿現代感的外形和設計絕對能為家居倍添時尚感。

Indigo Living
Shop 805-806, 8/F

藝術家品 – INSIDE

全新進駐時代廣場的 INSIDE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獨特的手工藝家品,每件獨特家品均選用上乘物料,配合精心設計,製作出各式傢俬、餐具、家居用品等,務求為大家打造一個既有風格又不失舒適感的完美家居。是次INSIDE 獨家為大家帶來兩個品牌的優質家品,當中包括來自歐洲的Sthål 以及新西蘭的Citta Design。

來自歐洲的Sthål以瑞典的設計配以波希米亞風格帶來獨特的餐具,而且均於葡萄牙製造,多種顏色配合不同的設計讓家裡時刻都散發著濃濃的文藝感。

來自新西蘭奧克蘭的Citta Design以一系列輕鬆風格的枕頭套為大家打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家。

INSIDE
Shop 807-808, 8/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