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萬聖節搞怪甜點精選
萬聖節搞怪甜點精選

一年一度的「哈囉喂」即將到來!今年不妨嘗試新搞作,在家自製造型別緻的杯子蛋糕和南瓜批,為繽紛節日帶來更多美味靈感。

南瓜八爪魚蛋包飯
招牌蛋飯配上爽口彈牙的八爪魚,加上香甜濃郁的南瓜汁,讓人一試愛上。蛋包飯上更撒上今年萬聖節的限定圖案,滿滿節日氣氛。

橙色怪魔沙冰
由熱情果、香橙奶和朱古力製成的萬聖節限定特飲,聽起來味道好像很複雜,但喝過後您會發現,甜甜的熱情果夾雜著橙的香氣,味道獨特,加入微苦的朱古力更能突出牛奶的香甜!

吸血鬼的梳打
由紅莓汁與梳打水調製而成的吸血鬼梳打,酸甜清爽,topping再以荔枝和藍莓化身成一顆眼球,驚慄得來又有帶點趣味。誠邀您來Banchan and Cook成為吸血鬼,嚐嚐這杯他們喜愛的獨特味道。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Banchan and Cook將舉辦「Halloween限定:秘密就是…」活動。詳情請按此。

Banchan & Cook
Shop 922-923, 9/F

今年萬聖節,打算帶家中小朋友一嘗「Trick-or-treating」的傳統樂趣?不妨在家自製簡單又美味的拖肥脆脆甜餅,盡享滿載歡笑的親子時光!

Libby’s 南瓜批餡料
混合了適當的香料和糖的完美食譜 ,為您的完美南瓜派提供始終如一的味道。亦非常適合用於製作南瓜鬆餅、麵包、華夫餅和蛋糕。

Keebler 脆餅皮
由小塊濃厚、香脆的酥餅餅乾製成的餅底,是您自製南瓜批的完美基底。

萬聖節烘焙紙模及裝飾籤組合
以骷髏頭、蝙蝠和南瓜為主題的裝飾籤,配合兩款設計主題的烘焙紙模,讓您盡情發揮創意,享受萬聖節的美味樂趣。

Wilton萬聖節餅乾切模組
模具組合以萬聖節為題,造型包括蜘蛛、墓碑、南瓜、蝙蝠、蜘蛛網、棺材和大鍋形等刀具,讓您輕鬆製作各種萬聖節形狀的零食。

Wilton 免調温朱古力 – 橙色
雲呢拿風味的免調温朱古力 ,質地易融,可用以搭配士多啤梨、椒鹽脆餅,裝飾蛋糕或曲奇,或融化後製成不同造型的糖果。

city’super
Shop B1, B1/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