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秋冬季高端品牌全示範 夢幻感靴款一覽
秋冬季高端品牌全示範 夢幻感靴款一覽

踏入秋冬季,又是皮靴出場的好時機!各大品牌於今季均推出具不同變化風格的靴子,不論是喜歡實用性,或是愛向高難度挑戰的女生,都必定能於今季各大品牌中找到心頭好,輕鬆配搭出不同造型出席各種場合。鎖定選購目標,為今個秋冬的自己注入不一樣的時尚風格!

GIVENCHY 線條美學之展現

將感性與Grunge Style結合,GIVENCHY於2022年秋冬季打造出極富立體感與奢華並重的系列,將簡而精的女性廓形融入Thigh Boots的設計中,透徹展現修長的腿部線條;而Shark Lock Boots則大玩極端主義,為靴子注入鎖扣細節,賦予簡潔的靴子一抹獨特的奢華美感。

Givenchy Shop 310-311, 3/F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與創新

秋冬季的Salvatore Ferragamo以打造中性風格為方向,將休閒感注入細緻的皮革工藝中。柔軟皮靴中央帶拉鍊,飾有明縫,更添紋理質感,彰顯現代時髦新風;麂皮短靴飾有標誌性Vara蝴蝶結,打造時髦愜意的冬季造型。

Salvatore Ferragamo Shop G124-G125, GF

LOEWE 天馬行空

今個秋冬LOEWE創作總監Jonathan Anderson帶大家穿梭於天馬行空的世界中,除了以汽球為靈感的一系列設計成話題作外,靴子的設計亦作出突破,當中包括將品牌皇牌手袋Flamenco的慵懶隨性氣質以另一形態表達靴子的設計,索起繩子即展現自然隨性的皺褶感,延續Flamenco手袋的獨有形態。

Loewe Shop 305-306A, 3/F

DIOR 新世代之作

以The Next Era為2022年秋冬系列主題,DIOR今季以未來感的線條配合富復古風的細節,打造出新舊交錯的奢華系列。D-Motion 高跟短靴採用混合式設計,結合切爾西短靴的典雅氣質與運動服飾元素。以黑色柔軟小牛皮製成,舒適與優雅兼備;全白色的Chelsea Boots與富承托力且柔軟輕盈厚標誌 EVA 鞋底結合成「D-Racer」短靴,為本季的休閒造型增添點綴。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