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留一刻與自己喘息,美味輕食咖啡店推介
留一刻與自己喘息,美味輕食咖啡店推介

都市生活節奏忙碌,適當時為自己準備一口咖啡或是清爽茶飲,配以一件精緻甜點,為自己繁忙的日程中安排一個美好的Me Time吧!一杯咖啡、茶飲,提供的不只是咖啡因,更是給繁忙生活的喘息空間,給自己打打氣。以下為大家推介商場內高質且具特色的輕食咖啡店,讓你在忙亂中仍能度過一刻休閒時光,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

Lady M – 雙重滿足感

青蘋果慕絲蛋糕亮麗登場,以清香撲鼻的青蘋果慕絲及蛋白慕絲配搭濃郁柔軟的馬斯卡彭忌廉,製成蛋糕中的青、白雙色內餡,置於添加了肉桂香的鬆化牛油餅底上,啫喱更內藏新鮮青蘋果粒,為蛋糕倍添口感!蛋糕迷更可選擇配搭同步推出的夏日冰涼特飲,高山蜜香貴妃烏龍奶蓋茶以清徹甘香烏龍茶底配搭覆滿濃厚奶蓋,兩者相輔相成,帶來甜而不膩的滋味。凍爆谷榛子鮮奶面層鋪滿幼滑忌廉及香脆甜蜜爆谷,口感細滑,兩杯特飲帶來雙重滿足感!

Lady M
3/F Kiosk

Caffè Milani – 米蘭咖啡飄香

Caffè Milani以咖啡調配技藝馳名,對咖啡豆的選擇更是一絲不苟,由秉承差不多一個世紀咖啡調配技藝的師傅主理,最經典的咖啡超過40種咖啡豆製成,一試難忘。意猶未盡,又可嘗嘗Caffè Milani的自家烘焙糕餅甜品;咖啡店另主打意大利包三文治,每日新鮮製造的香草麵包質感彈性鬆化,餡料包括煙三文魚、火雞肉、沙樂美腸及吞拿魚等,加上多款沙律蔬菜,清新健康,不失為省時又快捷的健康輕食之選。

Caffè Milani
4/F Kiosk

Blooms Coffee – 咖啡美學

Blooms Coffee的冷萃堅果咖啡每天都會提前一天冷萃堅果味的咖啡浸泡24小時,經過長時間浸泡,咖啡味道香醇濃郁。讓人趨之若鶩的Marshmallows Latte採用每日鮮製作的棉花糖加在鮮奶咖啡上,經火炙後烤棉花糖的香氣彌漫,配上鮮奶咖啡的輕微苦澀味棉花糖口感香甜綿滑得到平衡。另外,Passion Fruit Coconut與Sparkling Lemonade Cold Brew Coffee更是完美搭配,從第一口開始,檸檬水的酸味與椰子抹奶油已取得柔嫩平衡。

Blooms Coffee
11/F Kiosk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