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玩味時尚 盤點兔年別注時尚系列
玩味時尚 盤點兔年別注時尚系列

每到農曆新年,時尚界都會盡情地把握機會,以每年的生肖為創作靈感推出新年別注系列。兔年將至,各大品牌亦陸續發佈創意十足的兔年系列,誓要為可愛的小兔子注入無限時尚味道!除了兔子成為主角,賀年當然少不了象徵喜慶的紅色,讓你穿上時尚的單品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GIVENCHY 幽默時尚

幸運兔奧斯華(Oswald the Lucky Rabbit) 成為了GIVENCHY跟迪士尼最新合作系列的主角,幻化成男女裝、手袋及飾物系列,一同慶祝兔年的來臨。系列設計成一趟環遊世界之旅,幸運兔跳脫地穿梭於不同的設計上,呈現是次合作版富有幽默且時尚一面。

GIVENCHY
Shop 310-311, 3/F

Tory Burch 中西合壁

美國品牌Tory Burch為慶祝兔年將至推出Lucky Rabbit capsule系列,玩味十足的兔公仔化身成手袋,成為系列焦點;品牌的「雙T」monogram向來經典,此系列中的手袋特別注入兔子於monogram上,為手袋添上一份跳脫感,完美結合中西美學。

Tory Burch
Shop 422, 4/F

FURLA 兔年別注

以簡潔的紅白對比色來表達節日感,FURLA最新推出的2023年新年別注系列中,兔子擔當一個優雅的角色,靜靜地伴隨著系列中以小牛皮精製而成的手袋上;另一款FURLA Allegra迷你斜揹袋則成系列可愛之作,以人造皮草打造的小兔增添溫暖質感,並以彩石點綴兔子眼睛,頓時提升小兔子的個性魅力。

FURLA
Shop 522-523, 5/F

MCM 當奢華遇上塗鴉

向來以奢華的皮革製作各式手袋而聞名的MCM,於今個農曆新年推出限量版兔年膠囊系列,將富有塗鴉藝術美感的Haru the Wicked Rabbit注入是次系列中,邪惡的兔子配合表達系列升級再造的箭頭圖案,呈現品牌叛逆創新與經典兼具的時尚態度。

MCM
Shop 320, 3/F

SANDRO 喜慶紅時尚穿搭

來自巴黎的SANDRO一向以隨性的穿搭為品牌特色,主張mix & match搭配個人風格。品牌近日推出的兔年限定膠囊系列除了有充滿玩味的兔子圖案助陣外,亦推出多款適合節日襯搭的鮮紅色調設計,如經典粗花呢套裝及針織連身裙等,打造充滿French Chic的賀年風格。

SANDRO
Shop 515A, 5/F

STACCATO 優雅配飾

有別於傳統的節慶紅調,STACCATO為今個農曆新年推出以「喜上梅梢」為靈感的系列,滲入點點的節日氣息。系列將漸變的胭脂粉紅與珍珠裝飾元素完美結合,呈現於手袋與波鞋上;另一賀年設計是極簡黑白色短靴,以如意紋點綴後跟部分,為節日帶來好寓意。

STACCATO
Shop B244, B2/F

CROCS 新年必穿胡椒紅色

這款標誌性的Clog在全世界開始了一場舒適的革命! Crocs Classic Clogs 採用了品牌標誌性的Iconic Crocs Comfort™技術,既輕巧又靈活,令你全天候感受到無比舒適。

STACCATO
Shop732, 7/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