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歡渡聖誕佳節前 來一起倒數吧
歡渡聖誕佳節前 來一起倒數吧

踏入倒數聖誕佳節來臨的11月,又是時候為自己與至愛選購聖誕禮物的日子。在進入倒數前,每年聖誕節的傳統「活動」怎少得老少咸宜的Advent Calendar陪伴迎接佳節,揭開每天神秘的小禮物,象徵普世歡騰的日子越來越近,讓興奮的心情延續至節日到來吧!

TIFFANY & CO. X ANDY WARHOL 聖誕別注

TIFFANY & CO.今年聖誕推出與Andy Warhol跨世代的合作系列,將雙方於50至60年代期間的合作插畫以另一型式重現眼前。今年的聖誕倒數月曆正是注入了Andy Warhol所設計的經典圖案,製作成24個極富濃厚藝術氣息的Tiffany Blue Box,蘊藏著驚喜的每個盒子均以符合永續原則的木材製成,奢華與藝術感並存的同時,亦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

Tiffany & Co.
Shop G128, G/F

LANE CRAWFORD 匯聚頂尖品牌

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精選時裝、美容與家品於一身的連卡佛,每年推出的聖誕倒數月曆亦是令人極為期待的。今年的倒數月曆以充滿節日氣氛的立體屋子造型示人,集合不同品牌皇牌產品包括美容、彩妝、香薰品牌,當中包括BYREDO、Dr. Barbara Sturm、La Mer、Tatcha等等,並以禮品總值高達75%OFF的震撼價發售,難怪每年一出售便旋即被搶購一空!

Lane Crawford
Shop G/F-1/F

Rituals 香氣滿滿

一棵充滿驚喜的聖誕樹是你最期望擁有的聖誕禮物嗎?Rituals今年推出的倒數月曆正是以聖誕樹為設計靈感,閃閃星光伴隨著24個品牌精心挑選的香氛產品。每個吊飾亦藏著靜待被發現的驚喜,在倒數的日子更能將月曆當作聖誕擺設用,怎能不心動?

Rituals
Shop B221B, B2/F

SHISEIDO 節日限定禮讚

各大彩妝及護膚品牌每年推出的Advent Calendar也是令人極之期待的,SHISEIDO今年推出的美肌倒數月曆就包含了26件品牌產品的體驗裝,當中包括多款品牌皇牌產品。每天開出一個驚喜,享受不同的護膚體驗,讓你在佳節前做好美肌準備。

SHISEIDO
Shop 1701, Tower 1, 17/F

Benefit 倒數小郵箱

Benefit為今年聖誕佳節注入既溫暖且浪漫的節日氣氛,以郵寄聖誕咭Sincerely Yours為本季倒數月曆的概念。迷你妝物就在不同號碼的小郵箱內靜待被揭曉,當中包括皇牌眉妝產品、零毛孔底霜、胭脂蜜粉、睫毛液等等。每套倒數月曆更附送一張明信片,讓你在送禮前為最愛親手寫下無可取代的真摯祝福。

Benefit
Shop B206A, B2/F

Little Stardust 人氣之選

本地個人護理選物店Little Stardust的自家品牌Starrytale,一向以針對亞洲肌膚問題來研製每款產品為品牌賣點。今年聖誕,Starrytale將品牌多款暢銷產品注入富奢華感的倒數月曆中,更驚喜地包含全新推出的限量版Magic of the Stardust精油蠟燭、N.22 極緻鑽光炭膜、N.29 亮白拋光精華及極緻修復唇蜜等,打造亮麗肌膚迎接聖誕。

Little Stardust
Shop B237, B2/F

city’super 分享愛

以「Love is Everywhere 分享愛」為今年節日主題的city’super,呈獻多款迎合不同需要的聖誕倒數月曆,當中如注入亮燈設計的「Eureka 倒數月曆」、日本卡通「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零食聖誕月曆」,還有觸動味蕾的ROYCE’巧克力、英國手工爆谷品牌 Joe & Seph’s、Mariage Frères 茶包之選、Kalea啤酒聖誕倒數月曆等等,急不及待與親朋好友分享愛!

city’super
Shop B1, B1/F

Lady M 浪漫夜空

每年Lady M 限量發售的聖誕倒數月曆總是令人期待,品牌再度呈獻「Lady M 璀璨星夜倒數月曆」。寶藍色的聖誕禮盒以亮麗造型登場,熨上不同金色的節日元素,禮盒中央藴藏一顆水晶球,以紐約城市天際線作設計靈感,讓你隨時欣賞到紐約市的夜空。聖誕禮盒共24格,盛載著12款獨立包裝的Lady M Bon Bon糖果和朱古力,當中包括小朋友最愛的朱古力棉花糖、聖誕節不可缺少的紅絲絨朱古力、酸酸甜甜的蘋果酒啫喱軟糖及多款獨家新口味,琳瑯滿目的糖果伴你一同倒數聖誕日的來臨。

Lady M
Shop 3/F Kiosk, 3/F

Sugarfina 甜蜜聖誕

來自美國的奢華精品糖果店Sugarfina為今年聖誕帶來甜蜜蜜的體驗,推出令人一見愛上的薑餅人屋聖誕倒數月曆,24個小抽屜藏著的全是甜蜜驚喜,當中包括聖誕限定口味糖果Merry Berries紅莓軟糖,以及Holiday Presents聖誕禮物軟糖等,為摯愛送上甜蜜滿瀉的祝福。

Sugarfina
Shop B246,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