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創新與傳統 2023賀年糕點食品推介
創新與傳統 2023賀年糕點食品推介

聖誕節剛過,又要預備農曆新年了,除了應節的新年盆菜,當然少不了一系列的新年糕點!對香港人來說,賀年糕點中,蘿蔔糕和年糕一定是皇牌,蘿蔔糕就食臘味豐腴的油脂香味,年糕就食它淡淡甜味的煙韌口感,兩者各有各特色。今年餐廳都推出他們自家製的賀年糕點,總有一款會適合自用或送禮!

翡翠餐飲集團 中日合璧

今年翡翠拉麵小籠包特別呈獻各款精緻賀年糕點,當中有瑤柱蘿蔔糕,嚴選日本元貝、頂級臘味及生曬蝦米等上乘食材,鹹香味俱全; 秘製瑤柱芋頭糕,採用香軟鬆化的原粒芋頭,配以日本元貝,芋香四溢!另外兩款和風美點,例如日本十勝紅豆糕,特選日本北海道十勝紅豆,甜而不膩,香甜軟糯。

翡翠拉麵小籠包
Shop B221A, B2/F

利苑 星級賀年食品

利苑推出星級賀年食品,全部選材上乘,匠心獨製,百分百自家香港製造。品牌焦點推介《招牌棗皇糕》及 《如意蘿蔔糕》,《招牌棗皇糕》精選新疆極品紅棗皇,棗味醇厚,滋潤養顏,配以濃郁椰子汁,煙韌留香,首推必試之選。而《如意蘿蔔糕》則精選靚蝦米和優質生曬鮮肉臘腸,融入新鮮蘿蔔,質地柔軟,口感香濃惹味。

利苑
Shop 1003, 10/F

香江會-滙天下 綴燦金光

香江會-滙天下於今個新年呈獻大紅袍茶禮。十二生肖中的兔可謂動靜皆宜,更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寓意生生不息。「大展宏圖」大紅袍茶禮取其諧音之意,完美契合吉慶生肖文化:嚴選高品質武夷大紅袍並運用傳統岩茶技藝帶出最純正的岩韻口感,禮盒包裝以「帝王黃」入色並點綴燦金晨光,陪伴大家齊心展望兔躍新程。

香江會-滙天下
Shop 918, 9/F

粵藝館 100% 香港製造

由粵藝館行政總廚謝江生師傅與The Food Story星級行政總廚張錦祥師傅聯手創作出數款賀年糕點,包括兩款瑤柱臘味蘿蔔糕、臘味芋頭糕、黑糖椰汁年糕及馬蹄糕。嚴選上乘食材,100% 香港製造。 重點推介瑤柱臘味蘿蔔糕,採用400克手切清心蘿蔔、手工生曬臘味、頂級瑤柱及蝦米。粵藝館獨有祕方令蘿蔔糕糕身鬆軟而不散,啖啖足料,每口外脆內嫩!創新麻辣味蘿蔔糕更加入祥仔辣辣特別調製的麻辣醬配方,辣而不嗆,教人一試難忘!

粵藝館
Shop 1001A, 10/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