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呈獻精彩禮遇 母親節禮物推薦
呈獻精彩禮遇  母親節禮物推薦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你也正在苦惱要送甚麼禮物給母親大人嗎?未有頭緒的不妨參考以下建議,一系列精彩禮遇,讓大家對偉大的母親致以衷心感激,令她甜在嘴邊、暖在心頭。為你的母親獻上一份極具意義且獨一無二的禮物,表達我們最真摯的愛意和關懷,沒有比看到母親笑逐顏開的一張臉更滿足了吧!

GUCCI 時尚奢華派

母親大人也是個手袋控嗎?今年不妨以代表愛的鮮紅色GUCCI經典GG Marmont手袋向母親示愛吧!精緻的金色雙G釦飾配上標誌性絎縫V形圖案皮革,展現貴氣經典之美; 品牌的鑽飾系列也是散發滿滿奢華感 ,閃閃生輝的鑽石手鐲以18k白金打造成羽毛形態,配合鑲鑽的雙G logo,盡顯時尚高貴的氣派。

Gucci
Shop 201-204, 2/F

Tiffany 高貴典雅

Tiffany最新推出的大中華地區限定「Tiffany Knot 18k玫瑰金鑲粉紅藍寶石吊墜」,鑲嵌上瑰麗無比的粉紅藍寶石,繩結的設計正好代表與母親緊扣的關係;假如母親是餐具愛好者, 復刻了 19 世紀Tiffany & Co. 器皿的動植物圖案 「Tiffany Audubon系列」也許正合心意,手繪的金色邊更為這瓷製餐具增添貴氣格調。

Tiffany & Co.
Shop G128, G/F

Furla 花之魅力

Furla 的Zoe手袋一向深受愛戴,袋款以簡潔百搭的梯形輪廓為特色, 備有迷你肩袋和小號肩袋兩種尺寸。品牌特別為今年母親節推出富春夏氣息的牡丹花Zoe手袋,優雅清新的袋款絕對是為母親送上一點心意的好選擇。

Furla
Shop 522-523, 5/F

周大福 – 瑰麗光芒 答謝母愛

鑽飾的瑰麗光芒絕對是向母親表愛意的好選擇,周大福為今年母親節推出以月季花及長春花為靈感的母親節珠寶系列。美鑽及珍珠結合成美輪美奐、高貴無比的花朵廓形鑽飾,以永不凋零的花朵來喻意對母親永恆不變的愛。

Chow Tai Fook
Shop B233-B235, B2/F

agnès b. CAFÉ & agnès b. DÉLICES節日限定蛋糕及朱古力表達愛意

我們來到這世界的第一位守護天使就是可愛可敬的母親;對媽媽的感謝,應以每天的關愛來答謝她。在母親節這個專屬媽媽的佳節,何不來點儀式感,為她挑選精緻的禮物和甜品,讓媽媽笑逐顏開。今年 agnès b. CAFÉ & agnès b. DÉLICES 推出兩款特別設計的母親節限量蛋糕及朱古力禮盒,讓你輕鬆為媽媽預備佳節禮物。

agnès b. CAFÉ & agnès b. DÉLICES
Shop 6/F Kiosk, 6/F

Lafit 花藝珠寶

人氣高級保鮮花店 Lafit 所售賣的保鮮花能擺放一年以上,是近年最熱門送禮之選。 Lafit除了提供各式花藝品外,亦將珠寶系列與花藝完美結合,推出花藝珠寶禮品套裝,保鮮花禮品盒配上精緻的淡水珍珠耳環,盡顯夢幻優雅感。今年母親節一於為偉大的她送上意想不到的驚喜!

Lafit
Shop 606, 6/F

Tea WG 向天下母親致敬

今年母親節向溫柔而堅毅的母親不分晝夜付出而致敬,以Tea WG特選茗茶及茶香甜點為她們無私地為家庭付出獻上謝意。「紳士伯爵茶」必定是不二之選,馥郁濃厚的錫蘭黑茶,配上特選佛手柑,散發出那爽口的柑橘芳香,尤如母親默默付出的堅毅精神。再吃一口「玫瑰芬香紅茶茶香樹莓蛋糕」,口感酸甜交錯,為您和家人帶來一個難忘溫馨的母親節。

Tea WG
Shop B240, B2/F

Victorinox 突顯個性香氣

將對完美品質的追求延伸至香水的領域,瑞士品牌 Victorinox推出的Heritage For Her香水系列以3種不同的香調來迎合不同個性的女士,當中包括代表熱情自信的紅色「ginger lily」、柔和的杏色「apricot rose」則以氣味舒適自然的玫瑰混合杏子為主要成份,而紫色的「lily jasmine」則以櫻桃甜味的高山岩茉莉和神秘的廣藿香來散發性感韻味。

Victorinox
Shop 722-723, 7/F

La Famille 以山茶花向母親表達心意

今年母親節,不妨藉著「Blooming Love」柚子花香戚風蛋糕 向母親表達心意吧!La Famille 特別用上象牙白色的山茶花作為蛋糕的創作靈感,象牙白色山茶花象徵純真和純潔,也代表了母子間真摯永恆的親情,十分適合送給家人用來代表你對她的關心及愛護。給母親如拆禮物般的驚喜,讓珍貴時刻更添歡樂 !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