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2023春夏彩妝趨勢 素顏妝當道
2023春夏彩妝趨勢  素顏妝當道

秋冬衣物要換季,彩妝品也要跟隨季節來個大轉變,打造煥然一新的自己!2023年春夏季度的彩妝潮流中,素顏彩妝持續成為流行榜首,清淡雅緻的妝容絕對是今季大熱,各大彩妝品牌亦已準備就緒,推出各式各樣迎合素顏妝的美妝新品,當中包括具護膚成份的氣墊粉底、裸色唇膏等等,看得人急不及待要為化妝箱換季了!

CHANEL 春夏彩妝煥發清新活力

Gabrielle Chanel女士在夏季特別鍾愛的粉彩色調斜紋軟呢,今年CHANEL 彩妝工作室以此作為最新彩妝系列靈感。為春夏妝容增添柔和光彩,帶來充滿的活力閃亮元素,全新系列包括能為肌膚添上一抹柔亮的「亮肌光影霜」、猶如品牌布料質感的粉嫩限量版「大理石紋亮肌胭脂」,以及一盒集緞光與啞緻色系的限量版「四色眼影」,以及白金包裝的 #RogueCocoBaume 水凝修護護唇膏的全新色系,為春夏注入清新氣色。

CHANEL BEAUTÉ
Shop
B238-B239, B2/F

Sisley 護膚妝物

化妝同時追求護膚會否太貪心?絕對不會!Sisley 的「淨白亮肌抗污染氣墊粉底」正好合你意。注入品牌法國專利的亮白複合物,在完成底妝的同時,當中的淨白成份亦開始發揮作用,做到遮瑕、調節膚色與防曬功效之餘,更能進一步提升肌膚亮白度,日復日令肌膚更明亮動人。

Sisley
Shop
B207A, B2/F

MAKE UP FOR EVER 絲絨唇妝

要迎合春夏季的裸妝熱潮,怎少得能低調地錦上添花的裸感唇膏?MAKE UP FOR EVER 最新推出一系列7色選擇的「絲絨裸感唇膏」能打造如絲絨般的唇妝感,絲絨啞緻唇色質感幼滑,成份包括能柔化雙唇的珠狀粉末,以及提供水分的透明質酸等,令雙唇倍感自在舒適,更具有長達10小時持妝效果,絕對是裸妝必備之選。

MAKE UP FOR EVER
Shop
B206B, B2/F

WULT 素顏肌之秘密

近年流行的素顏肌彩妝於今年秋冬持續大熱,向來著重完美肌膚本質的本地純素美妝品牌Wult(Woke Up Like This)今季推出多款素顏妝必備新作,當中包括多色選擇的「SPF35 Sprinkle 礦物防曬粉」,自帶閃亮及調色效果的防曬粉質感透薄,能改善泛油問題同時定妝,是隨身必備的補妝恩物。

Woke Up Like This
Shop B245, B2/F

Benefit 告別毛孔煩惱

想要擁有完美的素顏肌妝效,最重要的是要擁有健康的肌膚。不要再為毛孔問題而煩惱了,因為Benefit最新推出的「the POREfessional PORE CARE 毛孔護理系列」就是解決你毛孔問題的救星!系列包括卸妝潔面、緊緻爽膚、清潔面膜及保濕面霜等產品,把護理毛孔放在改善肌膚質地的第一步,勤加修護就能讓肌膚逐漸變得通透細膩,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自信地展現素顏肌膚!

Benefit
Shop B206A,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