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La Prairie: 經典賦新 全新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緊緻精華
La Prairie: 經典賦新 全新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緊緻精華

啟發自瑞士非凡的光之旅程,La Prairie 科學家將這種珍罕獨有的力量凝聚並傾注於肌膚。在追求非凡淨亮肌膚的過程中,他們再度探索品牌著名的光之科研,亦是魚子皙白緊緻系列的基礎。

今天,La Prairie以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緊緻精華揭開獨一無二的亮白光芒。嶄新注入La Prairie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配合瑞士黃金魚子精華,此升級版強效瑩亮精華有效強化肌膚反射光線的能力及提升緊緻度。

魚子珍珠瞬亮緊緻精華,讓肌膚煥發緊緻水凝亮光。

新世代光之科研

肌膚明亮度視乎肌膚反射之光線的數量和質素,並取決於三個範疇:色素、膚質及肌膚密度。

根據一項影響肌膚明亮度的因素之研究,La Prairie光之科研目前採取三重手法,集中於減少色斑,及增加肌膚表面及深層反光元素的質素。

La Prairie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精華以減少四大色光障礙為焦點 — 色斑、泛紅、枯黃及黯灰 — 以及增加真皮層膠原蛋白纖維的密度。

憑藉尖端科技及獨有活性成分,魚子珍珠瞬亮精華全面提升肌膚的臻美光芒。

獨家專利子強效成分: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

歷經15年漫長科研的成果,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是抑制人體酪胺酸酶—負責促進啡黑色素的酵素—最有效的成分。La Prairie首度以雙重微囊科技包裹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此先進導入系統由多種脂質集合體組成,不但能調節肌膚的屏障功能,更能深層滲透至黑色素生成的表皮底層,在最有需要的位置傳送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以精準高效的方式擊退色斑。

全新瑞士魚子成分

在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導入精華的配方中,La Prairie首度加入全新魚子成分,從魚子中提取瑞士黃金魚子礦物,能夠激活肌膚中的抗氧化酵素。這些酵素能幫助對抗氧化壓力,也就是形成黃、紅及啡色色光障礙的主因。

除了兩種亮白活性成分,魚子珍珠瞬亮精華更蘊含瑞士黃金魚子精華,有效緊緻真皮層膠原蛋白網絡。

此卓效配方更加入La Prairie的經典嫩顏活膚科研成分,獨家專利活細胞複合物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

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精華讓肌膚明亮度臻達全新境界。色斑、泛紅、枯黃及黯灰均顯著減少,肌膚表面更見柔滑,密度提升,倍感緊緻。

富崇高影響力的奢華

大自然是品牌的恆久靈感泉源,保護大自然的渴望一直深植於品牌的目標之中。因此,La Prairie科學家在研發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精華時,致力確保配方既超卓高效,同時考量對大自然的影響。

升級版包裝設計盛載著可持續發展的願景,玻璃瓶能夠從瓶泵拆出,以便運送到合適的設施進行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棄置*。

*回收本產品包裝的設施需視乎各地之服務供應

亮白臻美體驗

經典的魚子珍珠從瓶口釋出,瞬間融化成細緻輕盈的啫喱,在肌膚上極易推開,柔滑無瑕,不著痕跡。

滿注光澤的質感瞬即以優雅的珍珠亮澤擄獲眼球,細緻絲滑,煥發非同凡響的感官體驗。

傾注淨白亮光的護膚程序

La Prairie亮白及緊緻護膚程序先從魚子晳白緊緻精華凝露開始,有效保濕及減淡熟齡色斑。接著塗抹升級版魚子珍珠瞬亮精華,減少色素障礙及改善肌膚表面以加強光線反射,極致提升肌膚的反光能力,維持彈韌緊緻。再使用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針對性改善眼周肌膚的色素障礙。最後以魚子晳白緊緻昇華霜完成護膚程序,柔滑乳霜能改善暗啞及顯著均勻膚色,令肌膚持續散發臻美亮白光芒。

La Prairie
Lane Crawford, G/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