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韓國頂級流行偶像車銀優擔任 SKECHERS 亞太地區品牌大使
韓國頂級流行偶像車銀優擔任 SKECHERS 亞太地區品牌大使

領導全球運動鞋及休閒鞋界的舒適科技公司 SKECHERS,日前宣佈委任頂級 K-pop 偶像車銀優成為亞太地區品牌大使。這一系列的宣傳企劃將亮相於 SKECHERS 亞太區七大主要市場,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及越南。

韓國頂級明星及演員車銀優對是次合作相當重視並雀躍,他表示:「我很榮幸及高興能被任命為全新的 SKECHERS 亞太地區品牌大使。鞋子在我生活中擔任了極其重要的角色,它不止是一種時尚表現方式, 亦因為我很喜歡跳舞和健身。SKECHERS 的創新和多功能設計不但舒適,而且能夠反映我的真實風格。 我迫不及待地想與大家分享我最喜愛的 SKECHERS 造型,希望你們和我一樣喜歡!」

SKECHERS 營運總監 David Weinberg 亦指:「我們相信對業務進行投資,可以接觸到新的消費者,使 我們的業務最大化,並進一步確立品牌作為創新舒適運動休閒鞋的領導者。由知名、備受喜愛的車銀 優擔任這幾個重點亞洲市場的品牌大使,證明了我們很有信心在這些地區的市場上能夠持續保持增長。」

SKECHERS 港澳區總經理 Camille T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車銀優成為亞洲眾多主要市場,包括香港和 澳門的新任品牌大使。他與生俱來的親和力、鄰家男孩的氣質和自然的魅力與 SKECHERS 完美契合。 憑著他的國際知名度、天賦和親和力,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進一步提升 SKECHERS 的親和力以及年輕 消費者對 SKECHERS 之品牌認知度,並能令 SKECHERS 成為市場上舒適科技鞋履的領導者。」她續 指:「隨著來年新店和產品的不斷增加,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鞋履行業的領導者之一,並提升 SKECHERS 地區內的影響力。」

車銀優將會作為品牌大使現身於 SKECHERS 多個重點宣傳企劃,包括 SKECHERS Max Cushioning Hands Free Slip-ins™、SKECHERS D’Lites HyperBurst、SKECHERS Workout Walker™和 SKECHERS 休閒及高性能服裝系列。

今季的新系列注重於「真實性」—做自己,並對此及自己所擁有的感到自信和舒適。這亦正正與 SKECHERS 的品牌價值觀相合,SKECHERS 承諾將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全面和舒適的運動休閒鞋履。

Skechers
Shop 731, 7/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