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La Famille 兔年限定賀年禮盒
La Famille 兔年限定賀年禮盒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La Famille 推出一系列兔年限定甜點、賀年禮盒及賀年禮籃,以喜慶的朱紅色為主色配合燙金設計,精緻而不失奢華,送禮大方得體。當中「運財兔子禮盒」更是兔年送禮首選,生動活潑的立體兔子禮盒,展現獨特性及創意巧思!裡面裝滿多款象徵好運的賀年特色甜點,為親友送上新春祝福,一同送虎迎兔歡度佳節,願來年大展鴻「兔」!

運財兔子禮盒

過年當然少不了生肖主題禮盒,以象徵吉祥富貴的兔子打造立體禮盒形象,兔子 更印有別緻的燙金圖騰,呈現出新年特有的喜慶與精緻感,除此之外,兔子手中 的銅錢更可以轉動,寓意財源滾滾!而禮盒底部則盛滿了四款賀年甜點,包括「紅 桑莓朱古力」、「原味蝴蝶酥」、「鳥結糖」及「堅果朱古力」。該款禮盒不僅 適合招待前來拜年的親朋好友,還能作為新年應節的家居擺設,營造濃濃過年氛 圍。

賀年精緻禮盒

喜氣洋洋的精緻禮盒裡面更是蘊藏豐富驚喜,包含多款全新賀年甜點「兔子造型 紅棗杞子曲奇」、「賀年糖不甩蝴蝶酥」、「桂圓紅棗朱古力脆脆」、「生薑柚 子朱古力脆脆」及「花漾堅果乾果手工朱古力磚」,無論是包裝還有口味都充滿 新春吉祥寓意,非常適合用於過年見家長或送給長輩,必定能留下大方得體好印 象。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