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放空片刻 療癒身心靈系列
放空片刻   療癒身心靈系列

經過聖誕節一連串的派對節目過後,不論是玩得太勞累或是狂歡後有一點點的失落感,通通也需要「對症下藥」;找個對的方式把負能量盡情釋放,為自己叉叉電,選個令你心動的香薰蠟燭也好,令身心得以全面放鬆,讓自己以最佳狀態迎接新一年。

LOEWE 田園氣息

品牌創作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以兒時對植物與園藝那份長存的情意結,與科學知識結合成LOEWE的「植物精華家居香氛系列」。獨特在於選用的成份如紅菜頭、豌豆、常春藤、甘草及青瓜等,無論在成份的選用以至瓶身與包裝的設計上,亦投放了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氛圍於其中,為家中增添如置身田園般的自然氣息。

Loewe
Shop 305-306A, 3/F

Dior  繡球花香

從品牌經典演變成近年大熱的 Toile de Jouy 圖案,化身成蠟燭界的貴麗之選。充斥著優雅且溫柔的繡球花小徑香氣,是向 Dior 先生對花園的熱愛致意;繡球花混搭柑橘、香草和苔蘚等成份,形成細膩鮮明的奢華香氣,燃點起充滿內涵同時令人放鬆的一室芳香。

Dior
Shop 214-215, 2/F

CHANEL 金光閃閃

注入CHANEL NO.5經典且令人難以抗拒的香氣,CHANEL今年的holiday collection帶大家探索月亮與星空的美。除了一系列以登月為靈感的妝物外,亦帶來質感輕盈的身體護理油,當中的金色珠光微粒於塗抹後散發淡淡的光芒,同時具有保濕肌膚的功效,用後全身散發陣陣CHANEL NO.5的香氣。 #CHANELFragrance #N5

Chanel
Shop 209-210, 2/F

Sabon 甜香滿屋

以「夢幻冬日盛宴」為聖誕系列主題的Sabon,將清新又帶有淡淡甜美感覺的香調製作成聖誕版香薰diffuser以及香薰蠟燭等產品。由佛手柑擔當初調角色,中調包含杏仁及玫瑰等香調,基調則有麝香及香木等的沉穩性,加上粉紅色瓶身的設計,相信更能俘虜女士們的心。

Sabon
Shop B211A, B2/F

Rituals 優雅清香

散發奢華氣息的荷蘭香薰品牌Rituals,嚴選珍貴成份注入品牌各式香薰產品當中,包括甜杏仁油及印度玫瑰的古老阿育吠陀。陣陣濃郁的玫瑰香氣配合一抹綠茶清香,混搭成細膩優雅的品味家居香調,燃點起令人放鬆舒暢的好心情。

Sabon
Shop B221B, B2/F

Jurlique 香薰療法

香氣就如魔法般,直接從嗅覺神經不著痕跡地改變心情,亦是能透過肌膚傳送舒緩身心靈的「妙藥」。Jurlique以專利提煉技術所調配的香薰油純淨天然,當中如佛手柑、薰衣草、檀香木及洋甘菊等香薰油舒緩失眠及鬆弛神經的作用,用作浸浴或按摩身體亦能即時得到減壓與平衡身心靈的功效,趕走疲倦之意!

Jurlique
Shop B229A-B229B,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