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對抗乾燥肌行動升級 最新秋冬保濕產品推介
對抗乾燥肌行動升級  最新秋冬保濕產品推介

護膚是女人最不能躲懶之事,踏入秋冬天甚至轉季期間都必須為肌膚勤補水,以防乾燥肌帶來缺水、細紋甚至敏感痕癢以及化妝「浮粉」等連串惱人的問題,因此為肌膚勤補水,絕對是轉季日子必須認真做之事。各大護膚品牌亦會為對抗乾燥天氣做好準備,是時候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讓肌膚及時「進補」了!

SHISEIDO 水潤年輕

SHISEIDO皇牌免疫力精華多年來人氣持續高企,以高科技研製而成的第三代新升級版,能將肌底免疫力與肌底微循環緊扣,真正徹底改善肌膚問題,能做到提升肌膚免疫力外,更能促進膠原增生的力量,令肌膚回復水潤年輕。

SHISEIDO
Shop G/F

CLINIQUE 強效鎖水

為肌膚勤補水的同時,別忘了「鎖水」同樣重要。CLINIQUE的「粉紅爆水啫喱」正好具有超強的保濕鎖水能力,當中的有機蘆薈酵素配合透明質酸等成份,能將水份全面帶到肌底,同時能舒緩並平衡肌膚的健康狀態,令肌膚保持水潤亮澤,並富有舒緩鎮靜的功效。

Clinique
Shop B202, B2/F

Sisley 重啓天然保濕機制

深明保濕之道的Sisley,其全效深層保濕精華不單能將水分帶到肌底,更能為肌膚增加儲水量,同時發揮其鎖水功效,全方位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想完美地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就要配合品牌的「藏紅花絲絨柔膚霜」一同使用,深入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迅速令肌膚水分回復正常水平。

Sisley
Shop B207A, B2/F

AMOREPACIFIC 逆轉肌齡

注入尖端科研技術的韓國品牌AMOREPACIFIC,其皇牌煥采活膚高效安瓶以獨有的萃取科技製成,能強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當中的活性成份能即時提升肌膚水份,並激發膠原蛋白深層再生,撫平細紋同時有效均勻膚色,重回肌膚水潤柔嫩的完美狀態。

AMOREPACIFIC
Shop 408, 4/F

Facesss 秋冬護膚之選

要選購高效的保濕產品,怎少得匯聚世界各地護膚品牌的Facesss?Elizabeth Arden的透明質酸豐盈保濕膠囊能將水份緊鎖於肌膚,當中的成份能將水分鎖住,迅速改變乾燥肌的命運;薈萃醫學科研的DermaElements,將水潤的秘密注入細小的營養瓶內,蘊含高效鎖水分子的「DE32葡萄聚醣原液」能提升肌膚防禦力,修補受損細胞同時舒緩敏感肌膚,乾燥感不再,絕對是秋冬必備的保濕之選。

Facesss
Shop 401-404,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