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夏日護膚提案 盤點炎夏必備護膚產品
夏日護膚提案  盤點炎夏必備護膚產品

要讓肌膚安然過渡夏天,必須採用合適的護膚產品。室外的炎熱天氣令人容易流汗,室內的強勁冷氣又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加上強勁的紫外線令肌膚造成負面影響,種種因素讓大家都需要多注重日常護膚。為了維持肌膚健康,讓面部持續有光澤兼具彈性,以下將會推介多款夏日護膚產品,讓你瞬間feel good!

CLINIQUE – 雙倍提亮

長時間戴口罩,容易形成「口罩肌」。由於覆蓋在口罩內的面部皮膚溫度上升,刺激油脂分泌,加上呼出的空氣帶有水份,會提高口罩內的濕度,容易引起粉刺、黑頭和暗瘡。CLINIQUE推出全新第3代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別名: Laser淡斑去印精華),以雙倍專利醫學級淡斑成份CL302—提亮去斑及減淡色素痘印,效果媲美專業醫學級療程;配合日本玉露萃取及米糠萃取成分,修護肌膚屏障,防護肌膚免受遊離基侵害,預防未來的色斑形成。

CLINIQUE
Shop B202, B2/F

ORIGINS – 對抗敏感

ORIGINS皇牌口碑No.1靈芝輕精華水,升級版擁有10 倍濃度珍貴抗炎靈芝及抗氧發酵白樺茸成分。當中被喻為長生不老草藥的抗炎靈芝有助肌膚修復再生,配合抗氧發酵白樺茸,對抗敏感刺激源,讓肌膚更健康強韌。升級配方更可雙倍極速舒緩敏感,減少泛紅徵狀!

ORIGINS
Shop B210B, B2/F

The Body Shop – 雪絨花抗氧活肌系列

The Body Shop 全新雪絨花抗氧活肌系列以雙倍阿爾卑斯山珍稀雪絨花萃取,為肌膚帶來強大防禦修復力。當中的「雪絨花幹細胞」和「雪絨花酸」抗氧力比Retinol(維他命 A 醇)多43%,配合天然胜肽及多重植萃抗氧成分,能活化滋養肌膚。系列中的皇牌全新雪絨花抗氧活肌精華不但能強效抗氧抗污染,配合大米提煉而成的天然胜肽,取代市面上的合成肽,更有助滋養更新細胞。每天早晚潔面和爽膚後,只需塗抹幾滴精華液按摩至面部、頸部和肩部,即可讓你的肌膚即時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此產品亦可作精華液前的打底用途。

The Body Shop
Shop B220, B2/F

SHISEIDO – 緊緻亮白

資生堂人氣緊緻亮白系列 VITAL PERFECTION推出雙效緊緻亮白修護精華,匯萃以卓著修復功效見稱的水田芥精華及被喻為「花中之后」的珍貴紅花精華,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製造,鞏固肌膚底層彈力同時提升表面緊緻度,從根本擊退皺紋。配合高效美白成分4MSK,有效淡褪深層色斑,肌膚煥現緊緻亮白。

SHISEIDO
連卡佛, G/F

雪花秀 – 全效煥白肌膚

雪花秀全新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其獨家科研專利Ginsenomics™6000倍人參精萃*,有效擊退肌膚炎症﹑強化膠原蛋白自生﹑提升肌膚胞滿透亮度。結合AMOREPACIFIC 20年來專研獨家美白專利成分Melasolv™,深入肌底抑制黑色素,淨白淡斑,緊緻同時煥白肌膚。清爽不黏膩溫和配方,適用於眼周肌膚,配合淡淡的清新人参花香,特別適合炎熱潮濕天氣下的日常煥白護理。

*與Compound K複合物 (即珍貴的人參皂苷ginsenoside) 的成分比較

雪花秀
Shop 423-424, 4/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