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語言
炎炎夏日,推介戶外親子活動裝備提案
炎炎夏日,推介戶外親子活動裝備提案

暑假將至,本地遊活動持續人氣高企,亦是親子郊遊的最佳時機。想投奔大自然懷抱,當然要準備一身專業的機能性衣物和合適outing的美味食物!兼具功能與時尚設計的戶外服裝,讓大家可以於戶外及都市間輕鬆遊走。以下推介各品牌最新推出的戶外服飾及用品,為炎炎夏日作好準備,與家人盡情享受夏日時光!

MLB 經典老花

由韓國女子組合Aespa為你帶來”Another Level”的年輕潮奢氛圍感穿搭。Aespa全員身著MLB品牌復古老花MONOGRAM系列及各款Hot Summer系列單品,帶領大家以充滿時尚感的方式演繹戶外時尚單品。

MLB
Shop B209, B2/F

Y-3 時尚之選

Y-3以變革性樂觀主義的理念為靈感,推出了今季引人注目的系列, 以休閒運動剪裁、可收納的功能性和令人驚喜的花卉元素,為夏季設計了明亮前衛的服裝。

Y-3
Shop 430-431, 4/F

Palladium 探索之旅

最新系列OFF-GRID 是專為探索戶外活動而設計的高機能運動鞋系列,適合不同地形,為戶外活動做好準備,以全地形輪胎外底,加強抓地力,更全面保護雙足。系列更配備品牌最引以為傲的Waterproof+技術,將防水科技注入運動鞋,內外雙重保護,即使面對突如其來的天氣,仍然無阻探索旅程。

Palladium
Shop 630, 6/F

Columbia 舒適輕盈

美國第一戶外運動用品品牌Columbia,男裝系列最新推出OMNI-SHADE防曬薄風褸,採用奧米防紫外線科技,能阻擋UVA/UVB有害紫外線,避免長時間曝曬下而曬傷皮膚,配合防潑水面料、局部彈性帽邊,讓你輕鬆迎接炎炎夏日。

Columbia
Shop 726, 7/F

GO WILD 清涼透氣

GO WILD提供過千件時尚而高機能的遊歷裝備和智能配件,為你下一次的旅程作好準備。當中擁有80年歷史的英國品牌Regatta,其童裝系列以高透氣和高彈性度見稱,泳衣和防曬帽均以82% 再生聚酯纖維及 18% 氨綸製造,並備有UPF 50+ 防曬功能,讓子女盡情享受夏日活動。

GO WILD
Shop 702-703, 7/F

city’super Glamping必備

是時候體驗時下最流行的豪華露營(Glamping)。K&K為露營新手而設的高品質罐頭系列,只需加上白米即可輕鬆炮製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讓你隨時大餐皆無難度!另外,來自美國Kitchen & Love的即食飯系列,只需「一開、一撈」,即可品嘗由多款優質食材製成的風味餐點。 由於即食飯無需冷藏、無需加水,不論是出門在外或是行山露營皆可隨時享用,更可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品嘗,讓大家能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高品質的即食料理。

city’super
B1/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