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MCM庆祝Tweety翠儿80周年推出惊喜玩味系列
MCM庆祝Tweety翠儿80周年推出惊喜玩味系列

MCM庆祝 Tweety80 周年,与华纳兄弟(Warner Bros)合作推出玩味时装系列,结合MCM型格设计与 Tweety 淘气形象,延续 MCM 与不同有趣单位合作的理念,为初冬增添欢乐暖意。 LooneyTunes X MCM 联乘系列一共 30 件单品,囊括 ready-to-wear、袋及饰物等,现已在 MCM 店铺和mcmworldwide.com有售。

LooneyTunes X MCM 联乘系列注入 Tweety 的调皮形象,加上 MCM 细致的工艺精神,带来男女 装的大褛、连帽卫衣及缇花毛衣等冬季必备单品;同时以 Tweety 可爱图案配上标志性 Visetos monogram ,应用在渔夫帽、球帽、购物袋及 MCM 最拿手的皮革单品例如背包、银包、卡片夹、化妆箱等配饰上,捕捉 Tweety 的淘气性格与 MCM 的经典时尚风格,于今个冬天展现充满活力色彩的时尚配搭。

MCM 全球首席创意总监 Dirk Schönberge 表示 :「是次与华纳兄弟的合作 ,以 Tweety 独特的形象设计出一系列的联乘单品,让我们的顾客和 Tweety 的粉丝连结起来」。

MCM
Shop 320, 3/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