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Lady M于今个冬季首度推出全新系列
Lady M于今个冬季首度推出全新系列

提拉米苏千层蛋糕 圣诞限定红丝绒蛋糕载誉归来

圣诞佳节将至,Lady M 再度推出圣诞限定红丝绒蛋糕,蛋糕换上全新圣诞装饰,造型别致可爱! Lady M更于今个冬季隆重推出全新提拉米苏千层蛋糕,将经典意大利甜点提拉米苏以千层蛋糕呈现,绝对为你味蕾带来惊喜!两款蛋糕都充满节日气纷,最适合与一聚亲朋好友一同庆祝甜蜜佳节!

提拉米苏千层蛋糕 隆重登场

今年首度亮丽登场的提拉米苏千层蛋糕是Lady M首个将千层蛋糕与海绵蛋糕结合。严选法国顶级法芙娜巧克力制成,再将轻盈顺滑的义大利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 cheese)均匀地抹在每层透薄班戟之间,口感诱人令人一试爱上。中间的咖啡海绵蛋糕夹心选用带有独特风味的榛果甜酒,巧妙地将浓郁的咖啡香加以升华,把整个千层蛋糕吃起来更有层次。顶层洒上一层浓浓的可可粉,一口咬下去每层精心搭配的班戟和奶油瞬间在口中化开,幸福感满满!

圣诞限定 红丝绒蛋糕

源自于美国的经典传统美食,红丝绒蛋糕以可可粉作为蛋糕的基础材料,焗制成三层呈酒红色海绵蛋糕,质感轻盈滑顺;每层浓密柔软的海绵蛋糕都抹上新鲜打成的忌廉和忌廉芝士,浓香醇厚的奶油香气弥漫在口中,让你陶醉于圣诞浪漫气氛。件装蛋糕以精致糖珠作装饰;而预订的原个蛋糕则在面层洒上糖霜,营造雪地的场景,再配上礼物盒、高贵的糖珠及朱古力装饰,贵气尽显,洋溢着节日欢乐的冬日气氛!

Lady M
Shop 3/F Kiosk, 3/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