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La Famille 兔年限定贺年礼盒
La Famille 兔年限定贺年礼盒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La Famille 推出一系列兔年限定甜点、贺年礼盒及 贺年礼篮,以喜庆的朱红色为主色配合烫金设计,精致而不失奢华,送礼大方得体。当中「运财兔子礼 盒」更是兔年送礼首选,生动活泼的立体兔子礼盒,展现独特性及创意巧思!里面装满多款象征好运的 贺年特色甜点,为亲友送上新春祝福,一同送虎迎兔欢度佳节,愿来年大展鸿「兔」!

运财兔子礼盒

过年当然少不了生肖主题礼盒,以象征吉祥富贵的兔子打造立体礼盒形象,兔子 更印有别致的烫金图腾,呈现出新年特有的喜庆与精致感,除此之外,兔子手中的铜钱更可以转动,寓意财源滚滚!而礼盒底部则盛满了四款贺年甜点,包括「红 桑莓朱古力」、「原味蝴蝶酥」、「鸟结糖」及「坚果朱古力」。该款礼盒不仅适合招待前来拜年的亲朋好友,还能作为新年应节的家居摆设,营造浓浓过年氛围。

贺年精致礼盒

喜气洋洋的精致礼盒里面更是蕴藏丰富惊喜,包含多款全新贺年甜点「兔子造型 红枣杞子曲奇」、「贺年糖不甩蝴蝶酥」、「桂圆红枣朱古力脆脆」、「生姜柚 子朱古力脆脆」及「花漾坚果干果手工朱古力砖」,无论是包装还有口味都充满 新春吉祥寓意,非常适合用于过年见家长或送给长辈,必定能留下大方得体好印象。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