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La Famille带您走进圣诞冬日小镇
La Famille带您走进圣诞冬日小镇

今个冬天La Famille带您走进白色冬日小镇,以红色及白色为主色调相衬再配上金银装饰,推出一系列圣诞限定戚风蛋糕以及圣诞礼品。圣诞节在家开派对,充满气氛的节日甜点必不可少。 「洛神花香梨」(Unwrap Christmas) 以朱古力缎带绕成的圣诞树作为装饰,实在是打卡首选,洛神花香梨戚风蛋糕用上自家制的香梨果酱和洛神花果酱,味道酸酸甜甜,作为圣诞大餐过后的甜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血橙朱古力」(Golden Ornament) 蛋糕面放有几颗造型精致的朱古力圣诞装饰球,内里蕴藏着大家都喜爱的朱古力戚风蛋糕、香橙果酱,味道充满层次;「士多啤梨圣诞」(Starry Night Christmas) 是圣诞派对经典之选,不论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同样喜爱。而三款戚风小蛋糕 「圣诞帽子」 (Santa’s Hat)、「冬日士多啤梨」 (Christmas in Red)以及「栗子雪山」 (Snow Mountain),款款造型精致可爱,必有一款合你心意!

除此之外,La Famille亦推出了多款圣诞礼品,以圣诞的鲜明色彩作为主色配以与奢华金色作点缀,「圣诞小镇礼盒」(Santa’s Village) 顶盖部份参照旋转木马的设计,整个礼盒被北欧小屋围绕着,礼盒更可亮灯创造出美妙的节日氛围,内有三款朱古力产品,包括红桑莓朱古力、圣诞限定「苹果批朱古力脆脆」及「坚果朱古力粒」。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的朱古力脆脆及朱古力砖亦推出了圣诞限定礼盒装,圣诞朱古力脆脆礼盒内便有齐两款限定口味 ─ 冧酒提子及苹果批,圣诞手工朱古力砖表面有合桃、果仁、士的糖碎和椒盐卷饼布置,色彩缤纷。圣诞球装饰一共有两色,红色圣诞球为「姜饼人造型焙茶曲奇」; 绿色圣诞球则为「朱古力椒盐卷饼」,朱古力迷绝对不能错过。

La Famille
Shop B201,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