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装系列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装系列

温暖、性感而型格,配饰及男装艺术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的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装系列,将精致舒适发挥得淋漓尽致,演绎日常华丽美学和意想不到的尔雅魅力。

系列忠于FENDI的叛逆古典美学,透过裁缝实验精神创作熠熠生辉的设计。蒙骗双眼的错视效果服饰荟萃精彩纷呈的工艺,为品牌元素注入新意,营造耳目一新的丰厚质感及古色光泽。系列探索城市入夜后的颓废气息和霓光闪烁的光景,活现崭新优雅魅力,模糊硬朗与传统男装剪裁的界线。西装大玩对称设计及层次感,展现几何动感,彰显层次分明的工艺,展露透出光泽的肌肤。双面可穿的双层茄士咩、人造皮革及织花丝绸颂扬FENDI向来重视的素材质感,镀上银色、靛蓝色及紫色等Disco反光灯球所投射出的光线,升华游走于浅灰色、燕麦色、深赭色、摩卡色、淡紫色、熏衣草色、深海军蓝及黑色之间的朴实色调。

整个系列以外套、针织衫及恤衫相互配搭出不同造型,包覆身体曲线的温暖外套与慵懒性感的针织衫和剪裁破格的恤衫碰撞出火花,挑战实用功能和巧妙设计的界限。毛毯大褛及斗篷配以O’Lock拉链,内搭罗纹茄士咩运动服饰。毛衣背心采用不规则斜肩设计,垂坠半截裙幅划破长裤的飘逸剪裁。双襟大褛配搭缎面翻领、流苏衣襬或散落于服饰上的金属色颤动效果贴饰,在层次丰富的造型中呈现纯粹和严谨格调。驼毛平织布服饰以至Shetland羊毛法兰绒、喷色羊绒皮及FF抓毛尽展形成阴影效果的混色质感,为蜡面及抛光皮革或过染牛仔布增添仿旧润饰。图像渐褪成几何抽象效果,FENDI astuccio图案经重塑成FENDI Shadow,引人注目的标志点缀马海羊毛围巾、毛毯、流苏衬里及「幼条纹」西装,含蓄而奢华的效果反映FENDI男士无论在街头、居家抑或舞池,均展现优雅从容的姿态。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装系列洋溢别具玩味的魅力,以更一丝不苟的手法探索今季的混搭正规风格。Peekaboo 以夺目金属色肩带、喷色羊绒皮或系带细节蜕变新貌,Baguette则以布满实用口袋的抛光皮革重塑。全新半月形公文包选用FENDI Shadow麂皮或珠地皮革缝制,编织FF茄士羊水桶袋则配以流苏毛毯。全新Chiodo背包的人体工学双肩带以一个金属铰链为枢轴,与FENDI Shadow黑色皮革交织成未来感十足的瞩目设计。

鞋履方面,镌刻古巴高踭靴款、FENDI Frame软皮便鞋及绑带德比鞋饰以F标志开槽鞋踭。FENDI Flow运动鞋以潜水布、网布及透视细节回归。

今季珠宝由FENDI珠宝艺术总监Delfina Delettrez Fendi设计,以雕刻手镯、手炼及方形吊坠诠释FENDI Shadow。交错F字图案幻化成垂吊耳环及鲜明项链,而O’Lock装置亦点缀一款全新双表盘圆形腕表。

FENDI 2023-24年秋冬男装时装展于品牌米兰总部举行,场地摇身变成一座巨大的Roller Disco弹珠台,并由传奇意大利音乐制作人Giorgio Moroder创作Disco风原声配乐〈After Dark〉。独特混音包括过渡成Moroder经典之作〈I Feel Love〉(由Donna Summer献唱,1977年) 的新编曲,再续FENDI与意大利电子音乐界合作的传统。

FENDI
Shop 211-212,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