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DIOR LADY ART #7
DIOR LADY ART #7

作为永恒不朽的时尚标志,LADY DIOR 手袋不断重新演绎,踏上非凡的命途。立体线条设计彰显其经典的藤格纹图案,DIOR 风格的极致精髓、大胆不羁的优雅姿态尽在其中。

此一标志瑰宝的光环一季又一季地闪耀生辉,完美融合现代性与卓绝技, 在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创新演绎下,成为令人醉心渴望的艺术精品,更胜从前。 LADY DIOR 手袋以最令人着迷的迂回创作, 巧妙结合传统匠艺及创新愿景, 化身为独树一帜的艺术杰作。

DIOR LADY ART #7 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由从埃及到美国、卡塔尔、中国的艺术家们共同参与,包括GHADA AMER、BRIAN CALVIN、SARA CWYNAR、ALEX GARDNER、 SHARA HUGHES、DOROTHY IANNONE、金珉廷、ZHENYA MACHNEVA、BOUTHAYNA AL MUFTAH、FRANÇOISE PÉTROVITCH 和王郁洋等,每位艺术家都全心应对重新诠释及变换这款经典手袋的挑战。

这场充满启发性的自由创作,是DIOR 和世界文化的精彩邂逅,在创新精神与无限创造力的推动下,将大师们出神入化的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十一位艺术家对其作品的每个细节皆再三推敲斟酌,正是在向独特性和精湛技艺致敬,从而开启想像天地的大门。每一款卓越焕新的设计作品,均延伸艺术表现至手袋内部,展现诸多令人惊艳的诗意惊喜,带来画龙点睛之效,更化为对喜悦和自由的礼赞。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