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Dior 全新DIORIVIERA限定系列
Dior 全新DIORIVIERA限定系列

Maria Grazia Chiuri 精心打造的 Dioriviera别注系列不断突破革新,邀请你告别烦嚣,享受愉快假期。女装成衣、皮具、鞋履和配饰缀以重新演绎的品牌象征,包括 toile de Jouy及 bayadère条纹元素,并选用展现 2022 秋季系列特色、鲜艳夺目的蓝色、橙色和覆盆子红色。

重新演绎的经典toile de Jouy 图案点缀于半截裙、连身裙、短裤、泳衣和家品配饰。令人爱不释手的Lady D-Lite 、Dior Book Tote 和Diorcamp 手袋,以及当季的时尚之选Dior Travel 手提包,均饰有这款经典图案。Dway 密头拖鞋、DiorAct 凉鞋、斗篷、围巾和渔夫帽, 则与写上度假胜地名字的水手装上衣组成写意的假日造型。

今个夏天,这些清爽缤纷的款式将于各国犹如梦幻般展售——从希腊米科诺斯岛到土耳其博德鲁姆、从卡普里到印度尼西亚峇里岛、从东京到帕拉吉等,庆祝 la dolce vita 和颂扬生活艺术。

系列现已于店内有售。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