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city’super 第二家全新概念餐厅 iza’bis
city’super 第二家全新概念餐厅 iza’bis

city’super 第二家实体餐厅 iza’bis by city’super 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于时 代广场店内正式隆重开幕。 iza’bis by city’super 将日本居酒屋(izakaya)及欧陆酒馆(bistro)集于一 身,以 city’super 从世界各地严选搜罗的高品质原材料为食材,配以精湛厨艺,烹调出超过 150 道日 本及欧陆佳肴美馔。用餐过后,食客更可随即到超市内选购一系列在餐厅享用过的独家及推介品牌食 材,回家复制美味,体验在 city’super 独有的「Buy & Dine」及「Dine & Buy」一站式餐饮购物概念。

在美食当前,岂能缺少佳酿相伴? iza’bis by city’super 其中最引人入胜的地方就是餐厅设置的「醇酒 窖」。食客可品尝到由 city’super 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品酒团队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超过 1,500 款的醇香 葡萄酒、清酒及烈酒,与三五知己在 iza’bis by city’super 一同体验一场美酒及美食之旅,不亦乐乎。

city’super 自家法国鱼子酱品牌

食客在 iza’bis by city’super 可以享受到由 city’super 联乘法国百年历史品 牌 Petrossian 旗下生产线制作的顶级鱼子酱。三款分别是 Baeri(港币 $598/10 克)、Ossetra(港币$588/10 克)及 Amursky(港币$568/10 克) 的鲟鱼鱼子,配以俄罗斯传统迷你煎饼(Blini)及 Charles Mignon Reserve Brut Premier Cru NV 香槟一并享用,让食客尽享大快朵颐的高质体验。

法国时令生蚝配搭自家酱汁

iza’bis by city’super 从欧洲各地挑选了一共九款的时令生蚝,其中三款更 是由法国著名生蚝品牌 Les Parcs Saint Kerber 出产。这个经历三代、位于 法国康卡尔的著名法国品牌,坚持将传统与创新方法互相结合,凭借匠艺 精神养殖出世界闻名的顶级生蚝。 iza’bis by city’super 亦匠心烹调了四款 酱汁配料,分别是欧陆式的干葱雪利酒香醋汁和海鲜鸡尾酱汁,以及日式 的水云和酱油渍三文鱼子,让生蚝迷有更深层次的味道体验。

独家山形县产乙女 A5 和牛

這道日本山形縣產乙女 A5 和牛燒肉,上菜時和牛會放置在加熱至高溫的 鐵板上,讓客人可以按個人喜好,將和牛烹調至他們喜愛的生熟程度。此 外,由於 city’super 與「山口畜產」直接合作,將產量稀少珍貴的 A5 乙女 牛每月從日本山形縣獨家原頭採購,所以能夠提供分別是肉眼、西冷、牛柳和牛柳心四大頂級部位供食客選擇。用肉眼或西冷部位製作的吉列日本山形縣產乙女 A5 和牛,非常足料上乘,將近年大 熱的炸牛料理推至另一巔峰,在香港難得可見。

1,500 款的醇香美酒

除了一系列由世界各地优质食材烹调而成的美馔外,食客在 iza’bis by city’super 更可以零售价+20%的 吸引价钱,品尝到由 city’super 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品酒团队从世界各地精心搜罗超过 1,500 款的醇香 葡萄酒、清酒及烈酒。其中,重点推介的葡萄酒有 Chateau de Lugey, Le Blanc des Cabanes,2020(港币 $384/瓶、$80/杯),这款葡萄酒最独一无二的地方就是它在法国大西洋的海湾 Bassin d’Arcachon 的海 下陈酿了 6 个月,在没有阳光、氧气和恒温的环境下造就了非常理想的天然酒窖环境。在陈酿过程中, 酒瓶上被装饰着细小的蚬、生蚝和海藻。葡萄品种为榭蜜雍(Semillon)和白苏维翁(Sauvignon Blanc), 稻草黄色,散发出浓郁的热带水果芳气,带有矿物味、果味,口感顺滑。 iza’bis by city’super 为顾客提 供了一个舒适休闲品酒的好地方。

室内环境

拥有 80 个座位的 iza’bis by city’super,以欧陆式的轻松氛围为主调。部份墙身更有相片及萤幕片段展 示各个匠艺品牌背后的匠人手艺及制作点滴,彰显 city’super 推崇「匠心匠人」的烹调理念及态度。餐厅部份范围亦会连接「醇酒窖」(Wine Town),方便食客挑选他们心仪的美酒佳酿。

iza’bis by city’super Shop B1, B1/F 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2917 7254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