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2022婚嫁珠宝推荐,让你拥抱最美好回忆
2022婚嫁珠宝推荐,让你拥抱最美好回忆

一场优雅华丽的婚礼盛宴,一件闪耀夺目的珠宝可以为这个独一无二的重要时刻留下闪烁的梦幻回忆!婚嫁珠宝不单能为新娘子在大婚喜庆之日添上高贵气息,散发光芒,它同时可以是一份祝福、一种传承。以下为各位准新娘精心挑选各款高贵婚嫁珠宝,彰显你一生里最难忘时刻。

周大福 爱意永恒

运用花式曲线戒臂,通过简洁和显钻设计,寓意幸福花嫁,爱意永恒。当中18K白色黄金美钻戒指,设计典雅大方,其花式曲线设计包围主石,衬托出美钻的璀璨。设计俨如温暖的双手紧紧拥抱挚爱,承诺一生相伴相依,在每个值得庆祝的时刻一起相拥,见证幸福时光。

Chow Tai Fook
Shop B233-B235, B2/F

Tiffany & Co. 一辈子的瑰宝

戴上以Tiffany & Co. 崭新钻石切割及镶嵌的经典钻戒和订婚指环,秉承品牌传统细节同时不失艺术美感。Tiffany & Co.彩色钻石系列包含不同色系的钻石,无论是如樱花般的粉红色、红色、黄色、橙色、紫色,还是如地中海的蓝色和绿色,包罗万有。每年,在开采而来的钻石中,平均每一万颗中只有一颗是彩钻,而且只有极少数才符合Tiffany 对于钻石一贯严谨的标准,更显矜贵。

Tiffany & Co. Shop G128, G/F

Qeelin 幸运祝福

Qeelin 经典Wulu系列婀娜生动的葫芦线条,伴随钻石绽放的璀璨光辉,如同阳光洒落。Qeelin的Wulu将葫芦背后平衡与和谐的文化意涵转化为时尚象征,为配戴者带来正能量与美感,将充满传统寓意的幸运祝福注入时尚的珠宝设计中,成为婚礼中守护你的爱情信物。

Qeelin Shop 213, 2/F

Niessing 你们的专属故事

来自德国的珠宝品牌Niessing,透过个人化的六步婚戒定制流程,由婚戒形状、钻石类型、金色选择、纹理到雕刻设计都可按个人喜好,再配合工匠精湛工艺,将婚戒设计变得更贴心。品牌理解到每对新人都有着一套爱情絮语,因此,Niessing的婚戒可因应不同需要,雕刻出新人的手写字样、绘画甚至指纹,真正成为二人缔结婚盟的象征。

Niessing Shop 507, 5/F

Cartier 完美经典

卡地亚的经典单钻戒指一直象征着永恒的爱情,当中Solitaire 1895钻戒更深受准新人的欢迎,无论是单钻或是戒指镶钻款式,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亲手镶嵌打磨,制作一丝不苟。系列主打「优雅独特,镶工精致灵动,令光线得以在钻石内自由流动。」即使是简单的单钻镶嵌,放在别致的托座中,光线从钻石切割面四方八面反射出来,同样令人心醉。

Cartier Shop 801, 8/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