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送旧迎新 兔年节日限定男士篇
送旧迎新  兔年节日限定男士篇

各大品牌为兔年制作的限定系列无疑令节日气氛更为浓厚,百变的兔子成为时尚舞台的主角,除了女装系列精彩绝伦外,各大品牌的男装兔年限定或贺年系列亦有相当出众的设计,新一年不妨为你的衣橱添置富幸运寓意且时尚的贺年新装吧!

Dior 奢华兔子

Dior男装系列延续Kim Jones 与 Eli Russell Linnetz 的合作,毛茸茸的拼布将兔子化身如倒影般的造影,于男装身上呈现一股幽默格调;系列更加入 Christian Dior 先生钟情的红色,配合金色的元素更突显浓厚节日气氛,当中如红色绗缝 Dior Oblique Mirage的Saddle Venice 袋款成为系列焦点,为别注系列增添奢华感。

Dior
Shop 214-215, 2/F

FERRAGAMO 非一般视野

有别于一般将兔子设定为可爱的角色性格,FERRAGAMO的农历新年系列聚焦于红色的兔眼并将其放大于系列中,简洁交代节庆又不失型格,独特的视野成功于众多新年系列中突围而出。是次系列分别推出男女装,亦有注入鲜红色的配饰产品如Trifolio手袋及运动鞋等,满足不同喜好的你。

Salvatore Ferragamo
Shop G124-G125, G/F

Calvin Klein 型格新春

传统文化中,兔子有着象征吉祥的含意。今年新春,Calvin Klein推出兔年别注系列,将活泼兔子印花设计加入人气内衣、连帽卫衣、毛衣、牛仔裤及外套上,配上红色、金色及粉红等节庆感色调,让您时尚地迎接全新一年。

Calvin Klein
Shop 617-618, 6/F

BROOKS BROTHER 校园风

BROOKS BROTHER的新年别注系列以「玉兔跃迎春,好运年年增」为主题,将兔子化身成富书卷味的俏皮书生,系列分别推出品牌签名式的校园风条子恤衫及玩味十足的校徽造型卫衣,还有加入兔子图案的毛衣款式等,以一贯高质量的物料制作出舒适又应节的系列。

Brooks Brothers
Shop 514, 5/F

ROCKPORT 低调奢华

平日爱以沉色打扮的男士,或许难以接受穿上色彩鲜艳或印满兔子图案的服饰,倒不如来一双酒红色的皮鞋应一应节!ROCKPORT今个冬季推出了冬季限定酒红色系列,品牌的经典loafers采用truTECH技术制成,带来非一般的舒适感,绝对是低调男士之选!

Rockport
Shop 603,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