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秋冬季高端品牌全示范 梦幻感靴款一览
秋冬季高端品牌全示范 梦幻感靴款一览

踏入秋冬季,又是皮靴出场的好时机!各大品牌于今季均推出具不同变化风格的靴子,不论是喜欢实用性,或是爱向高难度挑战的女生,都必定能于今季各大品牌中找到心头好,轻松配搭出不同造型出席各种场合。锁定选购目标,为今个秋冬的自己注入不一样的时尚风格!

GIVENCHY 线条美学之展现

GIVENCHY于2022年秋冬季打造出极富立体感与奢华并重的系列,将简而精的女性廓形和特色的球形雕塑鞋跟融入Thigh Boots的设计中,透彻展现修长的腿部线条;而经典的Givenchy stretch boots注入4G LOGO金属挂锁细节,赋予简洁的靴子一抹独特的奢华美感。

Givenchy Shop 310-311, 3/F

Salvatore Ferragamo 经典与创新

秋冬季的Salvatore Ferragamo以打造中性风格为方向,将休闲感注入细致的皮革工艺中。柔软皮靴中央带拉链,饰有明缝,更添纹理质感,彰显现代时髦新风;麂皮短靴饰有标志性Vara蝴蝶结,打造时髦惬意的冬季造型。

Salvatore Ferragamo Shop G124-G125, GF

LOEWE 天马行空

今个秋冬LOEWE创作总监Jonathan Anderson带大家穿梭于天马行空的世界中,除了以汽球为灵感的一系列设计成话题作外,靴子的设计亦作出突破,当中包括将品牌皇牌手袋Flamenco的慵懒随性气质以另一形态表达靴子的设计,索起绳子即展现自然随性的皱褶感,延续Flamenco手袋的独有形态。

Loewe Shop 305-306A, 3/F

DIOR 新世代之作

以The Next Era为2022年秋冬系列主题,DIOR今季以未来感的线条配合富复古风的细节,打造出新旧交错的奢华系列。 D-Motion 高跟短靴采用混合式设计,结合切尔西短靴的典雅气质与运动服饰元素。以黑色柔软小牛皮制成,舒适与优雅兼备;全白色的Chelsea Boots与富承托力且柔软轻盈厚标志 EVA 鞋底结合成「D-Racer」短靴,为本季的休闲造型增添点缀。

Dior Shop 214-215, 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