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玩味时尚 盘点兔年别注时尚系列
玩味时尚 盘点兔年别注时尚系列

每到农历新年,时尚界都会尽情地把握机会,以每年的生肖为创作灵感推出新年别注系列。兔年将至,各大品牌亦陆续发布创意十足的兔年系列,誓要为可爱的小兔子注入无限时尚味道!除了兔子成为主角,贺年当然少不了象征喜庆的红色,让你穿上时尚的单品迎接新一年的来临。

GIVENCHY 幽默时尚

幸运兔奥斯华(Oswald the Lucky Rabbit) 成为了GIVENCHY跟迪斯尼最新合作系列的主角,幻化成男女装、手袋及饰物系列,一同庆祝兔年的来临。系列设计成一趟环游世界之旅,幸运兔跳脱地穿梭于不同的设计上,呈现是次合作版富有幽默且时尚一面。

GIVENCHY
Shop 310-311, 3/F

Tory Burch 中西合壁

美国品牌Tory Burch为庆祝兔年将至推出Lucky Rabbit capsule系列,玩味十足的兔公仔化身成手袋,成为系列焦点;品牌的「双T」monogram向来经典,此系列中的手袋特别注入兔子于monogram上,为手袋添上一份跳脱感,完美结合中西美学。

Tory Burch
Shop 422, 4/F

FURLA 兔年别注

以简洁的红白对比色来表达节日感,FURLA最新推出的2023年新年别注系列中,兔子担当一个优雅的角色,静静地伴随着系列中以小牛皮精制而成的手袋上;另一款FURLA Allegra迷你斜背袋则成系列可爱之作,以人造皮草打造的小兔增添温暖质感,并以彩石点缀兔子眼睛,顿时提升小兔子的个性魅力。

FURLA
Shop 522-523, 5/F

MCM 当奢华遇上涂鸦

向来以奢华的皮革制作各式手袋而闻名的MCM,于今个农历新年推出限量版兔年胶囊系列,将富有涂鸦艺术美感的Haru the Wicked Rabbit注入是次系列中,邪恶的兔子配合表达系列升级再造的箭头图案,呈现品牌叛逆创新与经典兼具的时尚态度。

MCM
Shop 320, 3/F

SANDRO 喜庆红时尚穿搭

来自巴黎的SANDRO一向以随性的穿搭为品牌特色,主张mix & match搭配个人风格。品牌近日推出的兔年限定胶囊系列除了有充满玩味的兔子图案助阵外,亦推出多款适合节日衬搭的鲜红色调设计,如经典粗花呢套装及针织连身裙等,打造充满French Chic的贺年风格。

SANDRO
Shop 515A, 5/F

STACCATO 优雅配饰

有别于传统的节庆红调,STACCATO为今个农历新年推出以「喜上梅梢」为灵感的系列,渗入点点的节日气息。系列将渐变的胭脂粉红与珍珠装饰元素完美结合,呈现于手袋与波鞋上;另一贺年设计是极简黑白色短靴,以如意纹点缀后跟部分,为节日带来好寓意。

STACCATO
Shop B244, B2/F

CROCS  新年必穿胡椒红色

这款标志性的Clog在全世界开始了一场舒适的革命! Crocs Classic Clogs 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Iconic Crocs Comfort™技术,既轻巧又灵活,令你全天候感受到无比舒适。

STACCATO
Shop732, 7/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