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炎炎夏日,推介户外亲子活动装备提案
炎炎夏日,推介户外亲子活动装备提案

暑假将至,本地游活动持续人气高企,亦是亲子郊游的最佳时机。想投奔大自然怀抱,当然要准备一身专业的机能性衣物和合适outing的美味食物!兼具功能与时尚设计的户外服装,让大家可以于户外及都市间轻松游走。以下推介各品牌最新推出的户外服饰及用品,为炎炎夏日作好准备,与家人尽情享受夏日时光!

MLB 经典老花

由韩国女子组合Aespa为你带来”Another Level”的年轻潮奢氛围感穿搭。Aespa全员身着MLB品牌复古老花MONOGRAM系列及各款Hot Summer系列单品,带领大家以充满时尚感的方式演绎户外时尚单品。

MLB
Shop B209, B2/F

Y-3 时尚之选

Y-3以变革性乐观主义的理念为灵感,推出了今季引人注目的系列, 以休闲运动剪裁、可收纳的功能性和令人惊喜的花卉元素,为夏季设计了明亮前卫的服装。

Y-3
Shop 430-431, 4/F

Palladium 探索之旅

最新系列OFF-GRID 是专为探索户外活动而设计的高机能运动鞋系列,适合不同地形,为户外活动做好准备,以全地形轮胎外底,加强抓地力,更全面保护双足。系列更配备品牌最引以为傲的Waterproof+技术,将防水科技注入运动鞋,内外双重保护,即使面对突如其来的天气,仍然无阻探索旅程。

Palladium
Shop 630, 6/F

Columbia 舒适轻盈

美国第一户外运动用品品牌Columbia,男装系列最新推出OMNI-SHADE防晒薄风褛,采用奥米防紫外线科技,能阻挡UVA/UVB有害紫外线,避免长时间曝晒下而晒伤皮肤,配合防泼水面料、局部弹性帽边,让你轻松迎接炎炎夏日。

Columbia
Shop 726, 7/F

GO WILD 清凉透气

GO WILD提供过千件时尚而高机能的游历装备和智能配件,为你下一次的旅程作好准备。当中拥有80年历史的英国品牌Regatta,其童装系列以高透气和高弹性度见称,泳衣和防晒帽均以82% 再生聚酯纤维及 18% 氨纶制造,并备有UPF 50+ 防晒功能,让子女尽情享受夏日活动。

GO WILD
Shop 702-703, 7/F

city’super Glamping必备

是时候体验时下最流行的豪华露营(Glamping)。K&K为露营新手而设的高质量罐头系列,只需加上白米即可轻松炮制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让你随时大餐皆无难度!另外,来自美国Kitchen & Love的即食饭系列,只需「一开、一捞」,即可品尝由多款优质食材制成的风味餐点。 由于即食饭无需冷藏、无需加水,不论是出门在外或是行山露营皆可随时享用,更可直接放入微波炉加热品尝,让大家能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高质量的即食料理。

city’super
B1/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