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放空片刻 疗愈身心灵系列
放空片刻   疗愈身心灵系列

经过圣诞节一连串的派对节目过后,不论是玩得太劳累或是狂欢后有一点点的失落感,通通也需要「对症下药」;找个对的方式把负能量尽情释放,为自己叉叉电,选个令你心动的香薰蜡烛也好,令身心得以全面放松,让自己以最佳状态迎接新一年。

LOEWE 田园气息

品牌创作总监Jonathan Anderson以儿时对植物与园艺那份长存的情意结,与科学知识结合成LOEWE的「植物精华家居香氛系列」。独特在于选用的成份如红菜头、豌豆、常春藤、甘草及青瓜等,无论在成份的选用以至瓶身与包装的设计上,亦投放了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氛围于其中,为家中增添如置身田园般的自然气息。

Loewe
Shop 305-306A, 3/F

Dior 绣球花香

从品牌经典演变成近年大热的 Toile de Jouy 图案,化身成蜡烛界的贵丽之选。充斥着优雅且温柔的绣球花小径香气,是向 Dior 先生对花园的热爱致意;绣球花混搭柑橘、香草和苔藓等成份,形成细腻鲜明的奢华香气,燃点起充满内涵同时令人放松的一室芳香。

Dior
Shop 214-215, 2/F

CHANEL 金光闪闪

注入CHANEL NO.5经典且令人难以抗拒的香气,CHANEL今年的holiday collection带大家探索月亮与星空的美。除了一系列以登月为灵感的妆物外,亦带来质感轻盈的身体护理油,当中的金色珠光微粒于涂抹后散发淡淡的光芒,同时具有保湿肌肤的功效,用后全身散发阵阵CHANEL NO.5的香气。 #CHANELFragrance #N5

Chanel
Shop 209-210, 2/F

Sabon 甜香满屋

以「梦幻冬日盛宴」为圣诞系列主题的Sabon,将清新又带有淡淡甜美感觉的香调制作成圣诞版香薰diffuser以及香薰蜡烛等产品。由佛手柑担当初调角色,中调包含杏仁及玫瑰等香调,基调则有麝香及香木等的沉稳性,加上粉红色瓶身的设计,相信更能俘虏女士们的心。

Sabon
Shop B211A, B2/F

Rituals 优雅清香

散发奢华气息的荷兰香薰品牌Rituals,严选珍贵成份注入品牌各式香薰产品当中,包括甜杏仁油及印度玫瑰的古老阿育吠陀。阵阵浓郁的玫瑰香气配合一抹绿茶清香,混搭成细腻优雅的品味家居香调,燃点起令人放松舒畅的好心情。

Sabon
Shop B221B, B2/F

Jurlique 香薰疗法

香气就如魔法般,直接从嗅觉神经不着痕迹地改变心情,亦是能透过肌肤传送舒缓身心灵的「妙药」。 Jurlique以专利提炼技术所调配的香薰油纯净天然,当中如佛手柑、薰衣草、檀香木及洋甘菊等香薰油舒缓失眠及松弛神经的作用,用作浸浴或按摩身体亦能即时得到减压与平衡身心灵的功效,赶走疲倦之意!

Jurlique
Shop B229A-B229B, B2/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