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ZENITH
ZENITH

Shop 325, 3/F

Zenith鼓励每个人心怀鸿鹄之志,砥砺前行,让梦想成真。Zenith于1865年创立,是首间具有现代意义的制表商,自此,品牌的腕表便陪伴有远大梦想的杰出人物实现改写人类历史的壮举,如路易•布莱里奥(Louis Blériot)历史性地飞越英伦海峡、菲利克斯•鲍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破纪录地以自由降落方式完成平流层跳跃。Zenith亦彰显女性的远见卓识与开拓精神,并设计了可供女性分享经验、鼓励其他女性实现梦想的DREAMHERS平台,向女性在过去和现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

Zenith所有腕表作品皆搭载由品牌自行开发和制造的机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动计时机芯——El Primero机芯——于1969年面世以来,Zenith便成为计时复杂功能的翘楚,最新推出的Chronomaster系列计时精确至1/10秒,而DEFY 21系列更精确至1/100秒。自1865年以来,Zenith陪伴敢于挑战自己并突破界限的人士,共同创造瑞士制表业的未来。触手分秒之真,就在当下。

You May Also Like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