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SKECHERS 推出全新 BOBS 休闲鞋
SKECHERS 推出全新 BOBS 休闲鞋

SKECHERS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一直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自2015年以来, 于八年间透过 BOBS from SKECHERS系列,捐赠了超过800万美元,帮助和拯救了150万只生活在收容所的动物。

SKECHERS今年推出鞋面图案以萌宠为主题共四款 BOBS from SKECHERS 限量女装休闲鞋,希望藉此唤起社会对被遗弃动物的关注。凡购买此系列鞋履一对,SKECHERS 将捐出港币50元予保护遗弃动物协会(下称SAA),以帮助更多被遗弃的小动物,另外客人 亦可免费获赠BOBS 限定可折迭式宠物碗乙个,热爱毛孩的你当然要支持!

《全民造星 4》日系女神莎莎亲自演绎 唤醒大众对遗弃动物的关注

SKECHERS 邀请曾参加 ViuTV 王牌选秀节目《全民造星4》的港日混血儿坂部佩莎(莎莎)亲临 SAA 拍摄 BOBS from SKECHERS 萌宠系列造型照,与 SAA 猫狗「模特儿」包包、Maro、猪仔、Yoga 及阿里里一同拍摄。她笑言自己相当喜爱 小动物,更积极考虑领养,藉此呼吁大家「领养不弃养」,以 领养代替购买。莎莎表示:「照顾宠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诺,毛 孩视我们为家人,怎么可以遗弃呢?」

BOBS是 SKECHERS街头休闲风格鞋履系列代表之一,全新BOBS女装休闲鞋以不同品种及造型的猫狗为主题,款式时尚可爱,同时向大众宣扬关怀小动物的讯息。

BOBS女装休闲鞋——狗狗系列

风格突出的你绝不能错过这对以抢眼渐变彩虹色作主色调的鞋款,并以得意造型打扮的狗狗填满整个鞋面,吸晴非常,是周末出门配搭首选。

喜爱狗狗各种萌系表情的主人们,相信会对这个挤满微笑小狗图案的款式一见钟情。白底鞋身加上柔和色调的可爱小狗图案,款式百搭易衬,绝对是假日遛狗散步的必备穿搭之一。

BOBS女装休闲鞋——猫猫系列

这款以时尚猫主子造型为图案主题,并且生动地展现主子各种神情,当中还有戴上航天员头盔的「太空猫」,调皮度爆灯!猫奴们怎能够错过?

最后一款BOBS休闲鞋整体以柔和的浅棕色为主调,再配上卡其色鞋带,并画满脸红猫猫图案,活泼且同时带有女性化的点缀,恰到好处地把猫猫们时而温和恬静、时而好动跳脱的个性,形象化地展现出来,而款式亦非常适合配搭各种浪漫悠闲造型。

美观与舒适兼备 同时寓购物于慈善

BOBS休闲鞋除了设计抢眼,亦融入了SKECHERS皇牌舒适科技——鞋面采用柔软帆 布,便于穿着。采用SKECHERS MEMORY FOAM TM记忆棉鞋垫,有效减轻双脚压力,就 算带宠物外出游玩放电一整日,双足都依然保持舒适。

现凡于SKECHERS购买BOBS萌宠主题休闲鞋,SKECHERS即捐出港币50元予SAA,同时可免费获赠限定版折迭式宠物碗乙个,不但别具纪念性,更是对被遗弃动物的一份心意和关注!

SKECHERS
Shop 731, 7/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