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agnès b. CAFÉ与全城同庆「法国五月」
agnès b. CAFÉ与全城同庆「法国五月」

法国生活品牌agnès b. CAFÉ & FLERUISTE一直致力推广品牌创办人Agnès Troublé所推崇的法式生活态度,希望借着美食及花艺,与大家分享法国传统文化。踏入五月,一年一度的「法国五月」活动正式展开,agnès b. CAFÉ特别呈献期间限定「法国五月」法式经典Opéra歌剧院蛋糕及便携装咖啡包,同时推出四款全新口味蛋糕,与全城同庆「法国五月」。

优质天然法国食材 匠心呈现传统法式美味

法国甜点出名精致、讲求精巧步骤及份量掌握,可谓甜品中的最高指标,俘虏着全球的味蕾。agnès b. CAFÉ所有甜品除以传统精细烘焙工序人手制作,更特别严选来自法国的优质食材;法国食材本身味道浓郁,只要运用得宜,便能带出食材自身的天然味道。例如法国面粉麦香较重,相对其他面粉幼细,并含丰富矿物质,因此烤焗出来的蛋糕特别香滑松软;法国牛油则奶酥味较重,比一般牛油更滑;而砂糖方面,agnès b. CAFÉ选用法国转化糖与砂糖配合一同使用,令蛋糕更加湿润松软。选料矜贵严谨,加上agnès b. CAFÉ团队的匠心工艺,所有糕饼均由人手制作,按照传统步骤一丝不苟;看似简单的蛋糕,即使由经验丰富的师傅制作,往往需时5至6小时方能完成,可谓每个蛋糕都是美味的法式艺术品。

「法国五月」期间限定法式经典Opéra歌剧院蛋糕

Opéra歌剧院蛋糕是经典的法国甜品之一,外形方正笔直,犹如巴黎第九区的加尼叶歌剧院,因而得名。由三种质地及口感各异的蛋糕片和馅料食材堆栈而成 — 无论是杏仁海绵蛋糕、咖啡奶油忌廉抑或甘纳许朱古力,每层厚度均有严格标准,更要维持方正平滑外型,工序繁复之余,亦考验堆栈及塑形技巧;故上乘的法式经典Opéra歌剧院蛋糕是为精湛手艺及优质食材的完美结合。

agnès b. CAFÉ的Opéra歌剧院蛋糕由师傅全人手制作,平均需时5至6小时完成;除严选法国材料,当中的朱古力酱更选用agnès b. CAFÉ独有的64%法国朱古力,可可味浓郁之余,更带有淡淡的花香味道,每一口都充满法国花都的浪漫情怀!

为庆祝「法国五月」,agnès b. CAFÉ为法式经典Opéra歌剧院蛋糕加添了象征法国国旗的蓝、白、红色朱古力片作点缀。精致装饰采用agnès b. 白朱古力制作,由人手转印图案,单是这块厚薄平均的朱古力已能体现agnès b. CAFÉ团队的精巧工艺与心思。

清新口味法式甜品 细尝初夏法国风情

踏入初夏,agnès b. CAFÉ同时推出四款全新法式甜品,让各位甜品爱好者彷如置身法国,细味当地繁花盛放、阳光明媚的喜悦。

Sésame芝麻焙茶歌剧院蛋糕为经典款式的变奏,以传统做法为基础,加入创新的白芝麻牛油忌廉、黑芝麻及日本焙茶味甘纳许朱古力,碰撞出独特的新口味,惊喜十足。日本焙茶及芝麻富东方色彩,带淡淡甘苦,与可可完美融合,呈现独一无二的醇厚口感。原个蛋糕以精致的马卡龙及朱古力片装饰,更为吸引。

一向大受欢迎的Valérie及Mont Blanc栗子慕丝蛋糕更以全新造型亮相;蛋白脆饼作为饼底,拼配栗子慕丝及香缇鲜奶油,唧上栗子蓉作装饰,口感幼滑细腻。

便携装咖啡包演绎完美法式Food Pairing

携手支持可持续发展 agnès b. CAFÉ自年头推出便携装咖啡包一直大受欢迎,是次适逢「法国五月」更特别推出限定包装,以中深烘焙咖啡豆呈献两款与甜品极为匹配的味道 — 全新口味Honduras El Puente及经典口味Le café agnès b. 。秉承品牌一直致力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精神,前者获得热带雨林联盟认证,后者则获公平交易、有机及热带雨林联盟三项认证。而agnès b. CAFÉ团队选用此两款咖啡豆,除因其优质天然外,背后更有感人故事。

全新口味Honduras El Puente初尝稍带橘香,后转为淡淡朱古力及酒香,属果香系列;以酒香咖啡配合「法国五月」主题,特别有心思。Honduras El Puente咖啡豆于洪都拉斯的大桥庄园生产,由两位女士经营,庄园主要聘请当地妇女工作,让她们有机会外出工作,走进社会,并赚钱帮补家庭收入。庄园更会提供基金赞助其子女就学,让他们有机会以知识改变命运,极富意义。

Le café agnès b. 为agnès b. CAFÉ的经典口味,带有可可、杏仁及蔗糖香,余韵悠长,属坚果系列,无论配衬蛋糕抑或agnès b. DELICE朱古力均相当适合。Le café agnès b. 咖啡豆由三种不同产地的咖啡豆混合而成,包括非洲埃塞俄比亚、危地马拉及印度尼西亚苏门塔腊的咖啡庄园;其中印度尼西亚的咖啡豆来自Ketiara咖啡合作社,他们特别聘请因内战而失去丈夫的妇女,让她们可赚钱照顾家庭,非常有意义。agnès b. 一直致力支持及发掘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希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之余,同时推广品牌分享爱(Sharing Love)的精神。相信是次的咖啡口味除香浓优质外,每一口都别具意义!

agnès b. CAFÉ
6/F Kiosk, 6/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