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La Prairie: 经典赋新 全新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紧致精华
La Prairie: 经典赋新 全新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紧致精华

启发自瑞士非凡的光之旅程,La Prairie 科学家将这种珍罕独有的力量凝聚并倾注于肌肤。在追求非凡净亮肌肤的过程中,他们再度探索品牌著名的光之科研,亦是鱼子皙白紧致系列的基础。

今天,La Prairie以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紧致精华揭开独一无二的亮白光芒。崭新注入La Prairie净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配合瑞士黄金鱼子精华,此升级版强效莹亮精华有效强化肌肤反射光线的能力及提升紧致度。

鱼子珍珠瞬亮紧致精华,让肌肤焕发紧致水凝亮光。

新世代光之科研

肌肤明亮度视乎肌肤反射之光线的数量和质素,并取决于三个范畴:色素、肤质及肌肤密度。

根据一项影响肌肤明亮度的因素之研究,La Prairie光之科研目前采取三重手法,集中于减少色斑,及增加肌肤表面及深层反光元素的质素。

La Prairie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精华以减少四大色光障碍为焦点 — 色斑、泛红、枯黄及黯灰 — 以及增加真皮层胶原蛋白纤维的密度。

凭借尖端科技及独有活性成分,鱼子珍珠瞬亮精华全面提升肌肤的臻美光芒。

独家专利子强效成分:净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

历经15年漫长科研的成果,净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是抑制人体酪胺酸酶—负责促进啡黑色素的酵素—最有效的成分。La Prairie首度以双重微囊科技包裹净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此先进导入系统由多种脂质集合体组成,不但能调节肌肤的屏障功能,更能深层渗透至黑色素生成的表皮底层,在最有需要的位置传送净白亮光分子Lumidose™凝萃,以精准高效的方式击退色斑。

全新瑞士鱼子成分

在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导入精华的配方中,La Prairie首度加入全新鱼子成分,从鱼子中提取瑞士黄金鱼子矿物,能够激活肌肤中的抗氧化酵素。这些酵素能帮助对抗氧化压力,也就是形成黄、红及啡色色光障碍的主因。

除了两种亮白活性成分,鱼子珍珠瞬亮精华更蕴含瑞士黄金鱼子精华,有效紧致真皮层胶原蛋白网络。

此卓效配方更加入La Prairie的经典嫩颜活肤科研成分,独家专利活细胞复合物Exclusive Cellular Complex™。

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精华让肌肤明亮度臻达全新境界。色斑、泛红、枯黄及黯灰均显著减少,肌肤表面更见柔滑,密度提升,倍感紧致。

富崇高影响力的奢华

大自然是品牌的恒久灵感泉源,保护大自然的渴望一直深植于品牌的目标之中。因此,La Prairie科学家在研发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精华时,致力确保配方既超卓高效,同时考虑对大自然的影响。

升级版包装设计盛载着可持续发展的愿景,玻璃瓶能够从瓶泵拆出,以便运送到合适的设施进行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弃置*。

*回收本产品包装的设施需视乎各地之服务供应

亮白臻美体验

经典的鱼子珍珠从瓶口释出,瞬间融化成细致轻盈的啫喱,在肌肤上极易推开,柔滑无瑕,不着痕迹。

满注光泽的质感瞬即以优雅的珍珠亮泽掳获眼球,细致丝滑,焕发非同凡响的感官体验。

倾注净白亮光的护肤程序

La Prairie亮白及紧致护肤程序先从鱼子晳白紧致精华凝露开始,有效保湿及减淡熟龄色斑。接着涂抹升级版鱼子珍珠瞬亮精华,减少色素障碍及改善肌肤表面以加强光线反射,极致提升肌肤的反光能力,维持弹韧紧致。再使用鱼子晳白紧致升华眼霜,针对性改善眼周肌肤的色素障碍。最后以鱼子晳白紧致升华霜完成护肤程序,柔滑乳霜能改善暗哑及显著均匀肤色,令肌肤持续散发臻美亮白光芒。

La Prairie
Lane Crawford, G/F

Left Menu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