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
语言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合作打造限量版别注系列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合作打造限量版别注系列

Tommy Hilfiger 隆重呈献由 Tommy Hilfiger 和著名设计师 Richard Quinn 共同设计的「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2022 年秋季别注系列。 Richard Quinn 于 2018 年获得首届《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英国设计奖》。

别注系列的校园外套、五袋牛仔裤、斜纹棉布裤及皮褛设计,处处体现 Quinn 的典型大胆图案和夸张剪裁手法与 Hilfiger 的美式经典标志性演绎互相交织。备有 40 件单品的别注系列,灵感源自整套文化原型,包括庞克、探险家、拉拉队长和运动员,旨在高亢表扬性别共融的个人风格。

彰显 TOMMY HILFIGER 品牌核心创新精神的最新「TH 花押字」与 Quinn 的标志性雏菊设计重新混搭,用以缀饰羽绒外套、孖襟褛、运动背囊和手提袋。

校园外套饰有独特的图案,将 Quinn 的雏菊与学院和美式风格标志结合。代表性的英式玫瑰图案在正装长裤、飘逸的外套和苏格兰格子的经典剪裁上呈现。

在整个系列,实验性的错配和全幅重复图案的触目变化带来冲击且迷人的效果,同时选用印花丝绒和高密度斜纹布等奢华纺织品,而图案靴子和丝巾等配饰则是独特的触目宣言单品。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童装系列备有六款主要系列单品的微型版。功能性外套以双面花押字羽绒褛和优质校园外套抢占风头。选用高级的针织品、褪色牛仔布和弹性丝绒配以玩味十足的印花、制造手法和质感。

Tommy Hilfiger 表示:「与突破界限的创意人士合作总是为我带来灵感,Richard 也不例外。我们将两种截然不同的美学融合,在现代校园风注入反叛格调,效果既出乎意料又洋溢乐观之情,反映了我们两个品牌核心的爱打趣精神。」
Richard Quinn 表示:「Tommy 和我同样迷恋印花和纺织品,因此在平衡和合并二人对这次合作的愿景时,自然流露了喜悦的情怀。深入研究 Tommy的经典设计并找到标志性的作品作为我俩共同创作的画布实在令人鼓舞。在追求进步的过程中,我们推动自己在每个细节上打造戏剧性效果和活力,最终的作品并没有让人失望。」

Tommy Hilfiger X Richard Quinn 将于9月19日起在Tommy Hilfiger时代广场分店发售。

Tommy Hilfiger
Shop 520, 5/F

Left Menu Icon